又到左為食星期五午飯時間。每逢週五的中午,我和同部門的同事都係聚在一起吃午飯的。上兩個週五,我們一起到 a.p.m. 4/F 的 cookedDeli 吃飯,那裡其實是一個 Food Court,有多款不同的美食可選擇。

而今次我和另外一位同事,都不約而同地選擇了新開的「豚板屋」買午餐,而且我和她都同樣叫了「芝心吉列豚飯」。這個午餐很特別,因為吉列豬扒和飯都用一塊煎 pan 盛載著。

附上一張大點的圖,等大家流下口水~~ 除了有吉列芝心豬扒和炒飯外,還有一隻煎熟了的太陽蛋和薯菜,很豐富吧!


熟了的太陽蛋放在蕃茄炒飯上。其實炒飯有多種可以選擇,但沒記性的我只記得我叫了蕃茄炒飯。炒飯是用平時常食的米來煮,而不是日本珍珠米來煮,這炒飯有點濕濕的反而易入口。


這頓午飯的主角芝心豬扒,夾在豬扒中間的流心芝士還算多,味道不錯。相比起去年在朗豪坊食過那間吉列芝心豬扒好吃得多,因為那裡的芝心已經變硬了。


煎 Pan 的午飯套餐都有幾款醤汁可選擇,可用來點豬扒吧。今次我選了磨菇汁。


這個套餐埋汽水是 $55,比茶餐廳貴一點但總好過去飲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