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兩年我的舊同事都紛紛結婚擺酒了,雖然要做賀禮出席婚宴,我的荷包難免有點損傷,不過看見一對戀人由相識到共諧連理,都很值得高興吧。與此同時,更加是扮靚靚著靚衫的好藉口啊,呵呵!

其實我家裡適合去飲宴的衣服並不多,幸好在上個月當我想買些衣服賀生日時,我恰好在淘寶買到以下的衣服,質地既舒適,設計也高雅,當然很適合在飲宴場合穿著呢~

另外那家淘寶店發貨速度很快,我清晨下了單,中午時跟賣家洽談送貨事宜,翌日衣服便經順豐速運送到我的公司了,超快!

好了,廢話少說,讓我分享今晚飲宴的衣著吧~

下圖這件粉紫色 one-piece 雪紡及膝裙,質地很輕薄,設計都很大方高貴,想必穿上後立刻展現淑女的氣息吧。

高腰位的風琴皺摺、裙腳的花紋和 lace 花邊等都挺細緻的說~


只穿一條 one-piece 有點單調?再加多一件蕾絲披肩吧~ 同樣很輕薄,花紋都十分細緻,也不易被勾破。



當時我同時買上述兩件衣服共售 RMB$220,以淘寶價來說是有點貴,不過既然品質不錯的話便覺得值得。

以下這對涼鞋,是去年在屯門某小間鞋店買的,原價是 $4xx,幾個月後店舖大減價,我便以 $2xx 買下來。銀色閃閃的,很漂亮吧~



還有順便為我的指甲裝扮下吧~ 既然是婚宴,那就塗上早前購買的限量版 JILL STUART 限量版 Sweet Bride Collection 的甲油,沾一點新娘的幸福氣息啦。淡粉紅色和閃銀白色的配搭,既純潔也不會太搶風頭。


最後,送上一張今晚去飲宴的裝扮全身照。


如果各位覺得我靚靚的話便請留個言吧~ 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