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早前 Milk Club 給我一份會員迎新禮物 - Benefit 免費 Body Waxing 服務 (下手臂或腋下),於是我今日趁假期不用上班,便到了尖沙咀 The Faces 的 Benefit Brow Bar 享用我第一次的 Body Waxing 服務。因為我手殘的關係,所以今次我選擇了做腋下脫毛了。

原來只有尖沙咀 The Faces 的 Benefit Brow Bar,才有 Body Waxing 的服務呢,當然同時有 Brow Waxing (包括修眉、脫唇毛、脫下巴毛、染眉等) 的服務啦。我去到等候的時候,便看見一個女生在接受 Brow Waxing 的服務。

我坐在化妝品櫃檯等候的時候,BA 小姐看見我沒化妝又睡眼惺忪的樣子,於是便介紹了下圖四件皇牌產品。BA 三兩下子便為我打造容光煥發的樣子,其中我覺得較特別的是 "The Pore Fessional" 和 "Posie Tint"。"The Pore Fessional" 質地幼滑,於塗防曬後 / 化妝底霜前塗上,可以遮蓋毛孔,並且控油功效不俗,現在真的後悔早前沒有在 Facebook 努力地玩遊戲把之嬴回來 :P。而 "Posie Tint" 是粉紅色的液體胭脂和唇彩兩用的,塗上顴骨和嘴唇後,即時為我帶來好氣色。


不久,美容師便帶我進去做 Body Waxing 的房間 - Body Cabin,我的首次 Under-arm Waxing 便開始了。

(由於美容師說不方便讓我拍照,所以我沒有把房間和設備的相片拍下來。)

首先我躺在床上,然後美容師便替我清潔要脫毛的部分,所用的清潔劑有薄荷成份,有少許清涼的感覺。

美容師說會分開上和下兩部分替我脫毛,而接著下來她在我的上腋毛塗點蜜臘,蜜臘很溫暖但不會太熱,令人覺得很舒服。她用脫毛的纖維紙在塗了蜜臘的地方捽幾下,然後便從毛生長的反方向扯開,上半部分的腋毛便脫去了,然後她用纖維紙黏走一些蜜臘上幼小的毛。整個過程很快速,而且一.點.也.不.痛,只是皮膚有些微發紅。

適量的蜜臘和快速的手勢,便是用蜜臘脫毛的要訣了。(因為我手殘和不夠快的關係,難怪我在家用蜜臘脫腳毛時便痛痛啦!)

接著下來美容師繼續為我脫去剩下的腋毛。可是有些毛實在太頑強,連蜜臘都不能除去,於是美容師替我清洗蜜臘後,便替我用鉗子拔去遺留的毛,動作也很快速,而且只是有少許痛吧。

最後便是為剛脫毛的皮膚塗上有修護成份的油。整個脫毛程序便大功告成,而且都很快速,好像是 15 -20 分鐘內吧。

脫毛後不久,我想大概是一兩小時後吧,這時我看看腋下的皮膚,紅腫都消退了很多,實在不錯。

美容師問我如何清除腋毛,我回答說主要是用剃刀,她便說用剃刀的話會令新生的毛越來越粗,毛孔也會越來越粗大,而且還可能會引致毛孔阻塞。她還說如果一直都以 Waxing 脫毛,漸漸地新長出的毛都會幼一些。

另外,在做蜜臘脫毛前,要把毛留至約 5mm 或以上的長度啊,毛不夠長的話是做不到的。所以我在預約做 Waxing 之前,已經把腋毛留長到 7-8mm 左右,那已經留了約兩星期,在這期間我總是穿有袖衣服遮遮掩掩啊!

還有,提提你以下脫毛前和脫毛後小貼士:(資料來自 Benefit)

脫毛前小貼士


脫毛後小貼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