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雖然不一定有回報,可是不努力的話,想要回報的話大概比較難。

自從 Bel Bel 在近大半年開始玩 beauty blog 後,除了多次參與試用活動外,還經常留意 Facebook 各大品牌的推廣資訊,而且經常抽空參加各大有獎遊戲和登記領取試用裝。

近期的努力也沒有白費,就在前幾日我便一口氣領取了以下幾份參加網上遊戲後的禮品。

之前我在 theZtyle 抽中了 ~H2O+ Collagen 8000 試飲活動,並且在短短的 20 日便飲完。不過我因為參加了『~H2O+「每日15秒,肌膚靚晒!」網上遊戲』,而再嬴得一盒~H2O+ Collagen 8000。

多謝您於2010年8月9日至26日期間參加 ~H2O+「每日15秒,肌膚靚晒!」網上遊戲。恭喜您於上述遊戲中贏取 ~H2O+Collagen 8000 乙盒,請於即日起至 2010 年9 月 28 日或之前連同附件的獎品換領信 及 您的身份證正本親臨信內提及的~H2O+分店領取獎品。


約七月尾八月初我在 elle.com.hk 登記了試用「CLINQUE 魔法濃密睫毛液」,在那裡的討論區留言後,幸運地被揀選了:

多謝你早前於 elle.com.hk 登記試用 CLINIQUE 魔法濃密睫毛液,並於 Beauty Guide 內分享留言,恭喜你已被成功揀選為留言最出色的得獎者之一,你將可獲得 CLINIQUE 魔法濃密睫毛液乙支 (價值$160)及耀眼眼線膏乙盒 (價值$130)

CLINIQUE 魔法濃密睫毛液 (6 ml)


CLINQUE 眼線膏 (黑色),連眼線掃的,很好!


在我生日的前幾日,我登記了 Milk Club 做會員,交了 $10 會員費後,不久便收到會員証和一份迎新禮物:Benefit 免費 Body Waxing 服務一次 (下手臂或腋下)


最後便是早前參加 theZtyle 的有獎問答遊戲,而抽中一張 Refoderm 免費皮膚分析及美療護膚體驗 Coupon


雖然運氣不是經常都有,不過只要一直努力的話,總會有中獎的一日吧。連我這個黑妹王都有獎中,所以你們都一定會中得比我多呢。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