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我登記了 Cosmopolitian x Refoderm 的秋日主題護膚工作坊之「淨花黑頭.細緻毛孔」,而且被 Cosmopolitian 抽中了。說起上來,是因為聽朋友說用後覺得效果不錯,於是我也有興趣參加這晚的 workshop了。

工作坊的舉行地點是 Refoderm 的辦公室。辦公室位於太古坊,在接待處的右側貼了一張很大的 Refoderm 的橫額,而會客的椅子和間隔玻璃都是透明色的,感覺簡潔中又帶點不凡。


我和另外約廿位參加者便是在會議室進行,會議室很大並陳列了許多 LCN 和 Refoderm 的產品,可是今次我遲到,沒有時間把整個會議室拍下。在每人的座位前,都一早預備好鏡子、卸妝用品、髮夾,當然還有兩支 Refoderm Tonic 及專用的化妝棉。


在工作坊開始前,先要徹底地卸妝或防晒霜吧。

今晚的工作坊,便由 Product Manager Janice 和主要服務 VIP 客人的美容顧問 Daphne 主持。她們都解得很清楚而且都很生動,完全沒有悶場。另外,Daphne 的皮膚既細緻又紅潤剔透,真的令人羡慕不已。

首先介紹一下 Refoderm 的品牌背景:
Refoderm 源於德國,於 1956 年成立。而 Refoderm 是原自兩個德文字:「Refo」是藥坊,「Derm」是皮膚。
Refoderm 的皇牌產品 Skin Care Tonic,成份天然,萃取自150 種天然及有機植物精華提煉而成,適合任何年齡和皮膚使用。

在場播放了 Refoderm 代言人鄺美雲的訪問片段,她由一個顧客變為代言人,就是因為她那句「一水走天涯」,她說用了美肌精華後,居然發覺再塗乳霜後覺得「太多了」。

不單止是代言人,連許多美容編輯和 Beauty Bloggers 都盛讚 Refoderm Tonic 的功效。

接著下來,美容顧問 Daphne 向我們講解黑頭粉刺形成的原因。主要原因是由於皮脂線加上角質化的表皮細胞及皮屑阻塞皮膚,無法順利排出的油脂跟死皮在空氣中氧化,於是變成黑頭或粉刺了。

而毛孔粗大的 5 大原因,便是角質層過厚令毛孔阻塞、皮膚老化、過度擠壓暗瘡、黑頭或粉刺、錯誤使用化妝品及天生油脂分泌旺盛。Bel Bel 便是中了其中 4 個原因,嗚嗚...

然後 Daphne 介紹 Refoderm Skin Care Tonic 的特點。就如廣告 slogan 所說「一抺美麗」,即是單以塗抹 Tonic 便可以取代傳統的日常護膚程序,而且在塗抹的過程中,激活細胞和進行面部運動,並且快速排走皮膚毒素,令皮膚發揮細緻光芒。

Refoderm Skin Care Tonic 共有以下四種:
Aloe Vera Tonic 活水盈肌精華
Skin Care Tonic Sensitive 全然煥膚精華
Skin Care Tonic Special 全效淨化精華
Skin Care Tonic Strong 活膚再生精華

又介紹了不同皮膚性質和不同 Skin Care Tonic 的配搭:

但由於一眾出席者都是首次使用 Skin Care Tonic,所以大會只安排了我們試用 "Sensitive" 和 "Special" 兩種 Tonic。

相信各位都很心急要體驗「一抹美麗」的效果吧。在這之前,先準備兩塊 Refoderm 的化妝棉兩塊。使用 Refoderm 化妝棉的好處是:專為 Skin Care Tonic 而設,Tonic 倒上去後,快吸著但不會很快被吸乾;品質十分好,抺多幾次都不會起棉絲。

在場各美容顧問首先替各位用噴霧清潔雙手,以免雙手的污垢影響稍後的美肌程序,也確保自己的衛生。然後美容顧問逐一替我們把 Tonic 倒在兩塊棉花。為何由她們倒呢?因為她們想告訴我們多少份量才是最適當的,就是如下圖般,份量約為一支 Tonic 的瓶身直徑,棉花濕透但不滴水的狀態。

預備好沾濕了 Tonic 的棉花後,大家便跟著 Daphne 的示範,一起做「美肌七色法」。

以下是「美肌七式法」簡圖,作用是幫皮膚做運動和暢通淋巴,以排走毒素和促進血液循環。如果不跟著方法按摩而只是胡亂地抹抹面,那是不能發揮 Tonic 的最佳效果啊。


首先我們是以 Sensitive 來抹面。我抹出來的化妝棉是這樣子的,有點黃而且有黑點 (出現黑點是因為我沒有卸除睫毛液)。

看看抹出來的顏色,便知道皮膚的問題所在。由於我抹出來是黃色的,即是說我的皮膚有毛孔阻塞和油份偏高的情況。

美容顧問說用 Tonic 抹面後,面上會發紅和覺得冰涼,這是正常的現象。但是我和許多參加者的面卻一點也不紅,Daphne 說這樣的話可以用高一度的 Tonic 以加強作用。

然後我們再一起抹第二次,但今次使用的是 Special。今次我用 Special 抹面時,才覺得面上很冰涼,但很舒服。抹完後,面上和頸都發紅,不過發紅的現象在十分鐘後左右消失了。

用完 Special 抹面後,化妝棉明顯沒第一次抹後那麼黃,即是說面油在第一次抹面時已抹去了。

既然今日的主題是「淨化黑頭.細緻毛孔」,美容顧問當然還教我們去黑頭的法寶啦。首先預備一塊三角形的化妝棉,然後由美容顧問再次替我們倒 Tonic,份量如相片所示。

把三角形化妝棉一分為二,然後覆蓋在鼻子和下巴敷約 3 分鐘。(雖然敷 Tonic 的樣子很奇怪,不過同時也看見我那紅粉菲菲的兩頰吧,那是因為剛用 Tonic 抹面啊!)


3 分鐘後,移開兩塊在面上的化妝棉,放在食指上,輕輕地由鼻樑一直抹到鼻翼,然後由鼻翼向鼻頭打圈,可重覆幾次。然後在下巴抹幾下。

抹完後我再照照鏡子,發現鼻子和鼻翼兩邊的毛孔縮小了許多,是前所未有的微細!而且鼻子的黑頭不見了!真的很神奇!

還有,我的皮膚有少許緊繃感,美容顧問說這是正常現象,不過那緊繃感很快便消失。

在我一邊抹的同時,也聽見美容顧問說 Tonic 可以在暗瘡和粉刺上敷 3 分鐘,可加速皮膚痊癒。我也趁美容顧問在解說的時候,悄悄地把剛抹完黑頭的化妝棉在我面上的粉刺敷一會。:P (翌朝醒來,也發現那粒粉刺消失了!好厲害!)

美容顧問說,抹完後面部會有皮膚緊緻了的感覺,也有紅粉菲菲的效果,就像化了妝一樣,Daphne 說她在工作坊前不久才用 Tonic 抹面,難怪她的皮膚如此美麗了!除了紅粉菲菲,Tonic 還可以令皮膚充滿光澤,就如下圖的其中一個參加者一樣。原來她也是 Refoderm 的顧客,她也覺得 Skin Care Tonic 對她的皮膚很有好處,而她當一知道有關於去黑頭的工作坊,便馬上報名參加。

最後,大會給我們每人一份產品訂購表,如即日訂購的話可享有 VIP 折扣。另外也給每人一張免費美肌療程 coupon。

雖然 Skin Care Tonic 如此神奇,可是我家中還有一大堆護膚品未用完,所以今次跟 Refoderm 沒緣了。

臨走之前,替在陳列架上的 cash 毛毛狗 (鄺美雲養的小狗) 公仔拍照。白雪雪的很可愛~~



各位想體驗 Refoderm 美肌體驗嗎?想的話請繼續讀下去:

由於 Bel Bel 在 theZtyle 問答遊戲中嬴取了同一樣的 coupon,可是 coupon 的服務每人只可享用一次,所以還是送給有興趣的妳。有興趣的話請以「私人留言」給我。如果多過一位有興趣,我將會抽籤決定得獎者。(截止日期是 2010 年 9 月 24 日 23:59 分)

我將會送出下圖的 coupon,可免費享用「皮膚分析及美療護膚體驗」及以優惠價 $350 享用「深層美肌療程」各一次。有效期至 2010 年 10 月 31 日。


Coupon 的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