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收到 BE 的 e-mail,說他們的客人安康送來一些 coupon,於是 BE 便 e-mail 通知我去他們的 office 領取。

想起了兩個月前試飲過安康的排毒酵精,所以才會收到這封 e-mail 吧。

今日趁我放假,於是便抽空到 BE 的 office 領取 coupon 了。

初時估 coupon 跟排毒酵精有關,原來全部錯晒!

不過這些禮物都很不錯呢~ 三包 Natures 試用裝,兩張「瘦麗型」和「Angel Face」的美容現金劵和免費面部護理療程一次。

只是使用期限不算長,其中一張「瘦麗型」coupon 的到期日是今個月 31 日,其餘三張便是 8 月 31 日。











取了 coupon 後,還順便去附近的專門店換領了以下護膚品 samp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