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是壓力太大、又或者使用不適合的洗頭水等,所以近年 Bel Bel 開始有脫髮的煩惱。每次去 Salon 檢查頭皮和剪髮,總是被髮型師提醒我的髮量很少,而且有脫髮危機,真是令我擔心。

幾個月開始換了 Silicon-free 的洗髮水,但好像沒有很大改善。所以,不如借助其他防脫髮產品,看看會否有改善吧。

上個月開始試用美國雅培新產品 - CG210 TM (女仕用) Hair and Scalp Essence,醫學實驗證明能在 44 天內減少脫髮,頭髮狀態回復正常水平。

主要功效:
1. 防止處於生長期的頭髮,提早進入退化
2. 根除頭皮微炎症,令冬眠頭髮再生
3. 減少脫髮 – 44 天內使脫髮回復正常水平
4. 改善頭髮健康 – 83% 用家表示使用產品56天後,感覺頭髮在健康狀態
5. 增長健康髮絲 – 使用 3 個月後,可發現新生的健康頭髮
6. 提高頭髮濃密度 - CG210TM 能增長頭髮直徑的升幅。如果每根頭髮的直徑都能增長,便能看到更豐滿的頭髮

此外,CG210TM 為低敏感性產品及不含對羥基甲酸酯成份 (paraben free),所以可以更加放心使用。

(產品由瑞士研發,法國製造)

拆開包裝,發現除了一個瓶子外,還有一個噴嘴。只要把蓋子拿開,換上噴嘴後便可以用了。

使用方法相當簡單,在包裝都有詳細說明。

使用之前,最好搖動瓶身幾次,令瓶內液體更均勻。

精華液呈無色透明水狀,還帶有淡淡又怡人的花香味,噴在頭皮上都不會覺得油膩。

噴嘴的設計都幾 user-friendly,專是為直接噴在頭皮而設。只要把噴嘴貼著頭皮,然後噴一下便可。建議噴完一下之後,再在附近頭皮噴一下。噴完第二次,再在附近頭皮噴多一下。

如是者每噴三至四下,便以指尖按摩已噴精華液,讓頭皮更吸收,也是為了避免精華液流向面部及耳朵等地方。但即使滴到頭皮以外,都不用怕會生頭髮,因為精華液不會令本身沒有頭髮或毛囊的地方長出頭髮。 

整個頭皮可噴 5-10 次,濕髮或乾髮均可使用,之後不需要沖洗,然後如常進行頭髮造型便可。早晚使用。

我集中在頭髮較稀疏的地方噴多一些,例如頭頂、額角及髮鑽等,因為這些地方比較常接觸陽光,據說猛烈的陽光都會令沒有搽防曬的頭皮容易老化,也會刺激頭油出現,以致阻塞頭皮,令新髮較難生長,所以這些地方需要多點修護。

連續噴了 CG210TM 後約一星期開始,便發現頭髮減少脫落,都幾快見效喔~
不過,記得早晚都要噴哦。試過連續幾晚因為太累而忘了噴,頭髮又掉多了,所以之後便不敢偷懶了。尤其這是較長期而需要每天持續的生髮療程,只要堅持下去才有更好的效果啊。

轉眼間已經用了一個月了,不論是梳頭和洗頭時,的確掉髮量是減少了。

額角掉髮的情況都減少了。

頭頂的頭髮好像不太明顯,不過好像有少許新頭髮長出。

髮鑽的成績較好,有些新頭髮長出,毛髮看起來稍為濃密一點。

CG210TM 用後的效果都幾令我滿意,等我繼續keep住用,而且一支賣大約三百幾,都唔算很貴,只要能夠令頭髮回復濃密又靚D,我覺得很值得啊。當回復健康髮根和頭髮之後,到時髮型師唔會再話我頭髮稀疏啦。

多謝美國雅培邀請試用。

 

美國雅培 CG210TM Website:
www.cg210.hk

 

這裡有我 Bel Bel 的生活和好物分享~ 歡迎各位來探我喔~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 Google+ | Openrice ♥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