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踏入九月份,早上已經感到初秋的氣息,就連 Bel Bel 的混合性偏油肌膚,兩頰也開始覺得繃緊乾燥。這時,剛好收到 DermaQuest 的邀請,體驗專為秋冬而設的煥膚療程 -  DermaQuest 透明質酸保濕療程。

今次是來到位於銅鑼灣的 Orchid Beauty素顏美體驗療程。規模雖然不是很大,但環境很寬敞舒適。

Orchid Beauty 除了提供多個專業醫學美容療程服務之外,最特別的是,她們提供韓式納米負離子治療房,給客人排毒、美容、減肥及養生之用。

當然她們有提供 DermaQuest 多種專業醫學換煥膚療程啦。

美容顧問評估過我的肌膚狀況後,都覺得我適合做透明質酸保濕療程。之後便帶我入美容房了。
房間的佈置都很乾淨俐落,空間都頗為寬敞,柔黃的燈光也令我很舒適。

今次的透明質酸保濕療程,將會採用以下五款 DermaQuest 產品:

1) Petide美白煥膚潔面乳
2) 酵素粉劑
3) 酵素活化劑
4) B5特效濃縮精華
5) B5特效保濕面膜

 

Step 1: 潔面 

美容師首先使用Petide美白煥膚潔面乳為我潔面,潔面乳含甘醇酸及蛋白肽成分,能深層潔淨肌膚,軟化及溶解老化角質細胞,美白膚色,強化肌膚防禦力,減少敏感,以及激活細胞更新。

潔面乳質地是較杰身的乳狀,潔面時覺得皮膚有少許拮拮的感覺,但都算容易接受,沒有感到皮膚不適。

潔面後覺得皮膚潔淨了,膚色也變得稍為明亮。

 

Step 2: 溫和煥膚去角質 

美容師先把酵素粉劑及酵素活化劑混合。

然後用掃子把酵素液塗上皮膚上。酵素主要成份有木瓜及菠蘿,所以我聞到有少許菠蘿味,氣味都幾怡人。

含木瓜及菠蘿的酵素,能深層潔淨肌膚,有效分解肌膚表皮老化角質層,深層去除毛孔污垢,提高護膚產品滲透力。同時蘊合蛋白肽,能減淡細紋,使肌膚加倍柔滑。

酵素面膜大概敷夠 8 分鐘左右。剛開始時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只是感覺面膜薄薄的一層,但之後漸漸覺得皮膚收緊。
由於我皮膚較乾,所以也感到拮拮地,不過覺得比起做過的高濃度果酸煥膚,今次感覺溫和得多。

 

美容師也說,這個 Treatment 可以在做激光射頻等之前做,因為性質溫和,不會對肌膚造成太大刺激,而是可以調節肌膚狀態,加強之後療程的效果。

完成後,皮膚的暗黃即時去除,膚色較均勻,皮膚觸感也較軟滑。

 

Step 3: 導入保濕精華 

美容師把B5特效濃縮精華導入我的肌膚底層,精華含 40% 透明質酸,能夠迅速滲透至皮膚底層,高效保濕。之後上網看過一些分享,才發現原來這產品大獲好評呢。

導入機在我面上碌下碌下,感覺都幾舒服。由於我的皮膚都幾乾,所以美容師重覆塗上B5精華,然後又再碌過。

完成後,肌膚回復緊緻、細滑,而且水噹噹的,好像發光一樣。

 

 

Step 4: 敷保濕面膜 

B5特效保濕面膜是含有醫學成份透明質酸及海洋酵素的水合面膜,可容納其分子量 1,000 倍的水份,鎖於皮膚底層,即時保濕,令皮飽滿和充滿彈性。加上含紫丁香幹細胞配合及抗氧化成份,有舒緩鎮靜作用,可修護受損肌膚。

保濕面膜是啫喱狀,敷上去時覺得質地柔軟,涼涼地好舒服。

只需敷 5-10 分鐘便可洗乾淨,省時又方便。

 

整個療程完成後,皮膚暗啞及黃氣已經消失了,覺得十分水嫩,紋理也回復細緻,膚色呈現亮澤。
雖然這個療程主力並非美白,但我覺得都有美白的效果喔。^^

最後,美容院送我 DermaQuest 7 日的試用裝,裡面有今次 Treatment 用到的潔面乳、B5精華、面霜及防曬等。美容師建議我之後連續一星期都使用,以維持療程的效果。
 

 

** 療程由 DermaQuest 及 Orchid Beauty 提供 **

 

DermaQuest 官方網站
www.dermaquest.com.hk

Orchid Beauty
銅鑼灣渣甸街 50 號渣甸中心 13 樓全層
電話: 3568 8760

 

這裡有我 Bel Bel 的生活和好物分享~ 歡迎各位來探我喔~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 Google+ | Openrice ♥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rmaQuest 保濕 去角質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