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被 AQUA Professional Beauty Centre 邀請體驗她們的療程。跟那裡的美容顧問諮詢後,今次我決定體驗她們的「艾炙肚療法」。

這裡的美容顧問都相當專業。她看看我的面色和肌膚狀況,便知道我的腸胃不太好,雖然每天有排便,不過量較少,而且也有肚風、水腫和肚漲等問題。因為「艾炙肚療法」能改善呼吸不順、胃脹、腹脹、腹瀉,去肚風,以及推動腸裡的宿便,以便把它們排出,所以顧問建議我體驗「艾炙肚療法」,這樣可以幫我對症下藥喔。 

原來 AQUA 的顧問、美容師及治療師等,已經考取多個健康及美容相關的證書。所以她們除了可提供面部美容服務之外,亦可提供多個養生服務,服務種類很多元化。

而且她們連續兩年,榮獲「姊妹美容優秀專業美容院」獎項,服務實素有保證。

此外,店內也張貼了許多艾炙療法的資料。
 

儲物櫃和梳妝間在同一個地方,都幾乾淨企理。

今次顧問安排這個房間給我,微黃而柔亮的燈光,感覺都幾舒服。

美容房的佈置簡潔得來又雅緻,而且還有洗手盤,都幾方便。

在療程開始之前,女按摩師傅已經預先準備好艾炙的用品,相當有效率。
為我的腹部塗上薑油之前,她會先塗上薄薄的膠手套,其實這樣感覺比較衛生。
而先在我腹部塗抹名貴的中草藥油,作用是驅風,讓腹部和暖起來,令到之後的療程效果發揮得更好。

然後在我的腹部的穴道指壓,按下去有少許冤冤的感覺,都可以接受到。
指壓的作用是疏通腸胃的經絡,增加腸胃的蠕動及消化功能等。

然後,按摩師把已燃點的艾炙,放入艾炙罐裡。
她把溫熱的艾炙罐沿著我的腹部,由胃開始至下腹,由上至下推,
感覺到力度都相當深入,不只是表皮地推,這是為了把積存在腸壁的宿便推走,
因為我積了很多宿便,所以推起來有點痛,
然而艾炙罐的溫熱是相當舒服的,而且偶爾聞到燃燒了的艾炙條的味道。
來來回回地推,推了 10 多分鐘左右便完成了。

然後按摩師在我腹部塗上含薑及中藥成份的膏,並且用保鮮紙包好。
作用是活血、活腸及驅肚風。
在敷的同時,我就可以小睡一會,大概敷十多分鐘便敷完了。

最後,美容顧問再來按摩下我的腹部,
今次是把我的胃氣和肚風推走,並且把腸的宿便進一步推前,
那麼下次便便的時候便容易排走。

剛做完 treatment 之後,腹部覺得很溫暖,不過會稍為發紅,
好像腹部和內臟都剛做完運動那樣,促進血液循環。
 

想減少出現胃氣和肚風等問題,
顧問建議飲水飲慢些,吃飯慢一點,食物完全咀嚼後才吞下去。
而腳水腫的問題,走路慢一點便可以減輕問題。
即是說行動不要太急促吧。
始終生活在香港,不論做什麼都要非常快,
壓力太大便容易出現亞健康或都巿病的問題。

做完 treatment 後翌日,發現便便的份量多了,
排了便之後肚子沒有那麼漲,感覺輕鬆多了。

如果各位覺得有腸胃的問題,都值得去體驗一下以上療程架!

 

**療程由 AQUA Professional Beauty Centre 提供**

 

AQUA Professional Beauty Centre
Website:www.aquabeautyhk.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aquabeautyhk

尖沙咀總店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41A 號興明樓 1 樓
電話:2778 8048

石硤尾分店
地址:石硤尾南山邨南樂樓 113 號地下 (港鐵石硤尾站 B 出口)
電話:2392 8136

 

 

這裡有我 Bel Bel 的生活和好物分享~ 歡迎各位來探我喔~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 Google+ | Openrice ♥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炙 艾炙肚 美容院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