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很榮幸地被 MediCare 激請,體驗 Fotona QX MAX激光嫩膚療程

剛進到門口,才發現 MediCare 除了提供激光嫩膚服務之外,亦提供多種微整形、除疣、除癦、脫痣、激光活髮、甚至連疫苗注射、身體檢測及基因測試等範疇亦有涉足,服務範圍相當多元化。

首先,美容顧問帶我進入諮詢房,填一份有關個人資料、生活習慣及健康狀況等資料,然後介紹今次 Treatment 的內容 - 

 

Fotona QX MAX激光嫩膚療程

能夠高效針對肌膚粗糙、老化等問題,包括:

細紋
毛孔粗大
青春痘
曬斑
膚色暗啞
皮膚粗糙
痘疤
老人斑
脫掉面部幼毛

亦適宜作為定期美容保養。

 

Fotona QX 1046nm ND YAG QX 是目前業界中能量最強、輸出能量最穩定的銣雅鉻激光 Accelera 模式,1064nm 波段,輸出能量比同類分段激光高出 5 倍,能有效促進細胞的修復機制,改善深層色斑及荷爾蒙斑,減退暗瘡印及縐紋。

Fotona QX MAX 具備專利的真空導管技術 (Vacuum Chamber Technology) 和專利的 Optoflex 激光輸出手柄,能夠根據目標物的深淺程度,隨時作合適的光圈範圍調校,從而輸出細緻準確及完整的分段式激光光束,有效地促進細胞復修,而且不會對表皮造成任何明顯損傷,減少療程後出現泛紅的反應,是目前業界中能量最強、輸出能量最穩定的激光美容儀器。

Fotona QX MAX 的儀器輸出率及效果均取得國際認證,儀器方面獲「歐盟安全認證」(CE),療程功效方面獲「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認可,是信心的保證。

 

注意:治療程前兩週切勿進行果酸換膚,避免過度日曬。服用藥物或懷孕應事先徵詢專業註冊西醫的建議。

 

接著,顧問便利用儀器幫我分析肌膚底層的狀況。

我把頭伸入儀器中間,顧問操作隔鄰的電腦,為我的正面、左邊及右邊面拍照。

像這部伸整個頭進去的儀器,雖然我在某些大品牌店裡見過,但像今次這麼詳細分析的,今次是第一次哦~

 

然後在電腦輸入的的種族、年齡等資料,這樣電腦便根據我的年齡及照片,分析我的肌膚狀況,並且打出分數,由0分至100分。

嘩,在這部儀器之下,,我肌膚底層黑色素、毛孔、微絲血管、細紋等就無所遁形啦!

我的面上細紋較少,顧問說由於我的皮膚偏向油性,所以細紋會較同齡的女性少。

但是底層黑色素及微絲血管卻是偏多,而且肉眼看我的毛孔都很明顯,所以毛孔的分數更低至 4 分 (嗚嗚)。

不過,以上肌膚問題,可以透過多次 Treatment 而去改善的啊~ ^o^

 

接著,顧問帶我去見駐場的皮膚科醫生。

醫生經驗看來相當豐富,給我的護膚建議都不難做到啊,主要都是針對日常護理,以及解開平時護膚習慣的謎團。

他說其實我的皮膚屬於油性,所以只需要適當地為肌膚做保濕,做得太密的話反而容易出痘痘。

另外面上有些疣,要儘量少用不乾淨的手摸面,免得疣散佈得更廣更多。

由於我肌膚底層黑色素較多,所以醫生叮囑我,在日間記得補搽防曬,以及最好便用 SPF 50 或以上的防曬。

 

見了醫生,評估過我的肌膚適合做今次的 Treatment 後,顧問便帶我去 Treatment 房間了。房間的光線相當明亮,佈置簡潔整齊,給我一種很 pro 的感覺。

在做 Treatment 前,治療師幫我清潔面部。

在做 Treatment 之前,治療師亦再三檢查我肌膚的主要問題,做完療程之後,便可以對照前後的分別了。

 

先用膠條遮住眉毛和眼睛,避免這些部位受到激光傷害,因為這次激光,都會把毛髮的黑色素打散,變成接近膚色的毛髮。(如果打在上唇的毛髮,原本黑色的毛毛便變淺,唇毛便不顯眼了。

治療師先幫我打右邊面,以便對照打激光前及激光後的分別。由下巴、上唇、面頰、鼻翼、至額頭打上去,然後再用棒遮住眼睛,在眼下的黑眼圈位再打。

激光打進我皮膚的時候,好像被很幼的針雨灑進皮膚那樣,有少許拮拮地但不會覺得辛苦或者痛楚。

而打到有黑色毛髮的地方,例如腮邊,會覺得有少許熱,而不會覺得很痛,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剛做完右邊面,右邊面比未做的左邊面較為白淨,毛孔都較為細緻。

治療師幫我打完左邊面後,兩邊面都變得白淨,膚色較為均勻哦~ 難得的是皮膚一點都沒有泛紅。

因為打完激光的肌膚會比較乾燥,所以治療師幫我敷水份 mask,讓肌膚修復一下,補充水份。
而這塊 mask 的水份都相當充足,被我的肌膚吸了大部分但 mask 還未變乾,也實在太強了吧~

 

打完激光嫩膚 Treatment 之後,除了膚色變得較均勻,有美白的效果,黑眼圈比較沒有那麼顯眼,

近腮邊及上唇的毛髮都會變淺色,因為激光會把黑色素吸掉,毛髮色素不明顯,所以看起來會有脫毛的效果。

最令我滿意的是,毛孔收細緊緻了,猶如 BB skin 一樣!

臨走之前,美容顧問再三提醒我,做完 Treaement 後幾天,最好多敷保濕 mask,以及一定要搽 SPF 50 或以上防曬。
以及療程後 3 日內,切勿使用含果酸或酒精成分的護膚品等等。

 

為了獲得更佳治療效果,
一般針對性治療如色斑、毛孔、暗瘡等皮膚問題,建議 7-10 天治療一次,8-10 次為一個療程;
而保養性治療則建議每 4-6 個星期治療一次。

 

** 療程由 MediCare DNA Health & Skin 提供 **

 

MediCare DNA Health & Skin
香港九龍柯士甸道83號柯士甸廣場1001-02室
電話: 2543 0606 / 6998 6903

 

這裡有我 Bel Bel 的生活和好物分享~ 歡迎各位來探我喔~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 Google+ | Openrice ♥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