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很感謝 Dream Beauty 的邀請,體驗她們的Der Formula皇牌更生細胞療程。之前我 Bel Bel 曾經在其他美容院做過其他品牌的煥膚療程,不知道 Der Formula 的療程跟其他品牌有什麼分別呢?

分享療程經過之前,先介紹 Dream Beauty 的店舖,地點位於佐敦,距離地鐵站大約2分鐘路程,位置相當方便。

她們是一間小型美容院,地方雖然較小,但設備相當齊全,環境整齊清潔,光線都相當明亮,讓人的感覺很安心。

Dream Beauty既有Der Formula皇牌更生細胞療程,亦使用Biodrema, Bicelle, Exuviance, Endocare, Neo Strata, Obagi, Skin Ceuticals等醫學品牌產品,為客人進行不同類型的療程。

Der Formula是來自美國的醫學護膚品牌,經由醫生及皮膚治療師團隊研發,一系列面部護膚產品專為改善肌膚健康而設,令到肌膚回復光澤而變得更年輕。產品尤其適合醫學療程前後使用,令治療的效果更為持久。

進行療程的第1個step,美容師用了低敏溫和潔面乳,幫我清潔面部肌膚及清除多餘的油脂,性質溫和,不含肥皂及香料,很適合我外油內乾的皮膚。

雖然洗完面,但皮膚較為暗啞,T字位的死皮亦較厚。

接著便使用G20 Treatment Peel幫我煥膚。每片獨立包裝,質地像濕紙巾,並含有20% AHA (甘醇酸),有效破壞老化角質層細胞間的連結,促進皮膚自然更新,改善皮膚彈性,讓肌膚回復細緻白滑。而且每片只用一次後即棄,相當衛生。

美容師首先幫我全面抹一次,然後在較暗啞的位置,例如額頭、鼻、下巴等再抹一次。期間皮膚感到有少許拮拮地,但不會太刺激,亦沒有任何不適,也不需要吹風扇。
連同剛才抹面的程序,G20 Treatment Peel只能在肌膚上停留3分鐘。

之後便馬上在我面上塗換膚中和液,作用是減低不適的感覺及果酸延遲灼傷的機會。

塗上中和液後,面上不再感到拮拮的。

中和液需要在面上待6分鐘。

6分鐘後,便如同平時洗面的方式,幫我抹走果酸及中和液,步驟都幾乾淨俐落。

剛剛做完後,面部膚色變得白淨均勻,而且不紅不痛,很讚。

美容師都會錫住我乾燥的皮膚,於是在面上塗滿B5強效補濕精華,舒緩及鎮靜泛紅脆弱的肌膚。

再在暗瘡、鼻子和下巴等易出黑頭的地方,塗上深層清潔面膜,更徹底吸走多餘油脂及污垢,清除黑頭粉刺及收細毛孔。

 

並且再敷多一層水份面膜,休息約15分鐘後便完成啦。

雖然是第一次做完Der Formula,但效果都相當不錯啊,肌膚變得白淨均勻,毛孔稍為收細了,黑頭都減少了,加上皮膚完全沒有泛紅,馬上素顏出街絕對無難度啊。 

雖然Dream Beauty並不是一間大型美容院,但服務及衛生等絕不馬虎,性價比都幾高哦~ 

 

呢個Der Formula皇牌更生細胞療程,而家做緊試做價$388/3次,仲免費送贈一支全新貨裝Der Formula深層清潔面膜(50g)。咁抵的Treatment,我梗係要第一時間益下Fans啦~
購買療程時,只要提及 Blogger "Bel Bel" 介紹,就馬上享有呢個優惠啦。

** 療程由Dream Beauty提供 **

Dream Beauty
九龍佐敦白加士街29-31號嘉士商業大廈14A  
電話:2736 0319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Beauty-317274811691632/ 

更多Der Formula的資料,請參考以下網站:
官方網站: http://www.natro-b.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rformula/

 

Facebook
Bel Bel Loves Sharing

 

Instagram

Bel Bel's Instagram

 

Openrice 食評

 

這裡有我 Bel Bel 的生活和好物分享~ 歡迎各位來探我喔~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 Google+ | Openrice ♥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