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地話俾你們知… Bel Bel 一早已經踏入了美魔女的年齡啦 (35+)。我唔笑的時候,個個都以為我廿零歲,但係我一笑的時候,眼紋就現晒形啦,即刻暴露了我的真實年齡!OMG!

加上前兩年轉了工做 Customer Service 之後,晚晚返到屋企都最少 11 點幾,梳洗完之後,最少凌晨 1 點至上床訓覺。因為遲睡遲起的習慣,於是近年眼袋開始浮腫,眼紋都越來越明顯。眼腫腫,看起上來總是很累無精神,連外表都顯得蒼老了。

因為貪靚,又想望落去年青些,於是上網搜尋各種改善眼袋浮腫和減淡眼紋等的方法,最後決定去做無創技術 Ultherapy 眼部輪廓拉提療程。

Ultherapy 眼部輪廓拉提療程,完成一次後,效果可維持一年,比市面一般 HIFU 還要持久,實在很適合繁忙的都巿人。

早前我經由 Neo Derm 的醫美網上平台 gratus 預約了 Ultherapy,因為這個 treatment 是由註冊醫生或護士主理,確保過程安全可靠,咁我就放心得多。
加上 gratus 預約也十分方便,直接選擇日期時間地點,價錢透明度又高。

今次我選了到 Time Square 做 Ultherapy。這裡不論是 Reception、治療師及醫生等,服務態度都相當有禮及親切。

預約之前,我比較過 Ultherapy 和普通 HIFU 之間的分別,發現 Ultherapy 有以下好處:
1. 安全 – Ultherapy 是唯一獲美國 FDA 認證及歐盟 CE 認證的非侵入性拉提醫學美容療程;但一般 HIFU 儀器卻沒有醫學認證及醫生監管。
2. 醫生主理 – Ultherapy 必須經由醫生主理,期間醫生會透過 DeepSEE 實時影像技術,做到實時監察,即是醫生一邊打一邊同步睇住螢幕,確保能量對準適當的肌膚深度,穩定到達 4.5mm 肌腱膜,令效果大大提升又安全;但普通 HIFU 機能處理的深度只有 3 - 4.3mm,亦沒有實時監察的技術。
3. 無需多次治療,效果更持久 - Ultherapy 只需一次便 keep 足一年;但一般 HIFU 機 1 年要做 3 次或以上。

加上 Ultherapy 的總代理是 Neo Derm,確保一定是正貨,這點令我更加放心。

Neo Derm 室內的環境亦相當優美,可以遠眺維港及跑馬地靚景,坐著影 selfie 都不亦樂乎。

療程之前都要經醫生諮詢,確保我的身體及皮膚狀況適合,然後才正式做 Ultherapy。

然後來到這間 treatment 房,相當清潔整齊,光線又明亮,感覺相當舒服。

首先姑娘在我的眼周敷麻醉膏,敷大概 30 分鐘,期間可以休息或者玩電話等。

Ultherapy 除了可以處理眼周,也可以處理面、下巴、頸、額頭等,能夠提升面部輪廓線條,達到拉提、緊緻、淡紋等效果,讓人年輕重現。

Ultherapy 發出的超聲波熱能與肌底層對應出最佳 65°C,啟動身體自然反應,令肌腱膜回復緊緻,達致拉提效果。

Ultherapy 眼部輪廓拉提療程,一次療程打 70 線左右。由於敷了麻醉膏的關係,所以打的時候,只會感覺到暖暖的,但不會覺得痛或不適。

這個 treatment 由於屬非入侵性,不會造成任何傷口,只是剛完成後眼周有少許泛紅,但很快便褪了,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可以如常化妝及見人。

剛做完 Ultherapy 都會見到即時的效果,眼尾的位置看到有一點收緊,減少浮腫。

完成 Ultherapy 後約兩星期,感到眼下肌膚比之前緊緻,眼無以前咁腫,眼袋比以前小了,最重要是我的眼紋都仿似淡化咗,望落去都 sharp 咗年輕咗。

Ultherapy 是針對肌底最深處的肌腱膜拉提收緊,因此需要時間重組肌膚底層,所以大約要 2 至 3 個月後,才會看到雙眼輪廓明顯的改善。

輸入介紹人編號仲有優惠!
如果各位對 Ultherapy 有興趣,可以去 gratus.com.hk 了解一下啊。
而家仲可以用尊享價 $1,888 登記 Ultherapy 眼部輪廓拉提療程一次添,快 d 去登記啦!(登記 link: http://bit.ly/GBOMA0818I)
另外係介紹人編號加入:「BEL918」,仲額外送你 Bicelle R-OX 凝亮水活眼霜 (15g) 1 盒 (價值: $349) 及 Bicelle 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精華 (1.5ml) 3 包。

*優惠日期至 10 月 31 日,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介紹人編號優惠不可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
*購買後 10 天內會發出 SMS 有關禮物安排


療程儀器由香港總代理 Neo Derm 提供。

gratus 網址:
www.gratus.com.hk

gratus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ratushk/

 

Facebook

Bel Bel:: 悟是女神.美魔女

 

Instagram

Bel Bel's Instagram

 

Openrice食評

 

這裡有我 Bel Bel 的生活和好物分享~ 歡迎各位來探我喔~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 Google+ | Openrice ♥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