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天前我在上班途中,看見有人正在派發「極彈膠原」瘦身即食玉米湯,於是我便馬上主動向派發員伸手拿一包試試了。我拿這包是玉米 (粟米) 味的,但好像沒有其他味道的湯包啊。

單張介紹了「極彈膠原」的資料和飲法,右圖左下角還有一塊 $20 現金劵。

「極彈膠原」 含有 1500mg 「極上之海膠原」,成份加入了維他命 C,份子極細而能 100% 滲透肌膚底層,從而令肌膚重獲「極彈感覺」。

「極彈膠原」超低熱量 61kcal,除了可以沖來飲外,還可加上創意烹調,製造各式美味的食物,集合美肌和瘦身於一身。

一收到「極彈膠原」的即日中午,我便把湯包倒進杯子裡,原來湯包裡主要都是粉末,還有幾棵已被抽乾水的粟米粒和一小塊蟹條絲。

 倒了半杯熱水 (150ml),攪拌後便是這樣子了,可以即時飲用了。

我覺得味道頗甜的,也有粟米味,容易入口,絕對比明治 Collagen 粉 (原味) 好喝,不過我覺得還是地門牌粟米湯更好喝。但是,明治 Collagen 粉每次飲用的份量含 5000mg 骨膠原,比「極彈膠原」的 1500mg 骨膠原多三倍以上。還有,一盒「極彈膠原」現時的試飯價是 $199 (12 包),正價是 $299,不化算。

我手上單張上的「極彈膠原」 $20 coupon,有效日期在 2010 年 11 月 15 日,並只適用於萬寧各門巿。如想要的話請 pm 我 (先到先得),謝謝。

「極彈膠原」Fans Page:
www.facebook.com/finecollag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