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並沒有使用爽膚水的習慣... 除了為了慳錢,還有便是貪快... 洗面後懶得只會直接塗乳液,最多上街前再塗一層防曬乳液,這樣卻覺得已經很足夠。

不過同時卻有個疑問,為什麼我無論塗怎麼清爽質地的乳液,總是覺得很不吸收,肌膚永遠都很黏笠似的?

後來看過一位美容達人的文章,說其實爽膚水或者化妝水,在整個面部護理過程,起了很重要的作用,因為它能夠先保濕,並且軟化角質,並且把老化角質層帶走,令到之後塗上精華素或面霜等更容易吸收。相反,皮膚表面太乾的話,面霜的養份便更難滲透在皮膚裡了,所以感覺總是很黏笠。

順帶一提,在使用深層清潔泥之前先抺爽膚水,便更能有效深層清潔哦。

 

回到正題...

有感春夏快要來臨了,恐怕在太陽伯伯的照耀下,膚色會容易變黑,並且產生色斑,加上我本來白晢的肌膚,實在很介意出現那突如其來的色斑,於是便開始搜羅美白產品,預早為今個春夏做好準備。

早前我申請了試用 Philosophy 新出的美白產品,幸運地被他們選中了,並得到以下這支 Philosophy brighten my day 全面完美亮白爽膚水

今次一於由潔面後的第一步 -  塗爽膚水,開始為自己美白吧~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我近年已不再活躍於 Beauty Blogger 圈子,不過偶爾還會收到一些試用或試做的邀請,真的很感恩仍然得到 PR 和 Blogger 朋友們的支持和關愛。

在兩星期前,有位朋友介紹我去試做「海藻矽針微晶換膚」,聽起來像是比較新的 facial,所以便答應去試做了。做完之後,發現效果都很不錯呢。


(加了柔焦效果的素顏照)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自從我開始寫美容 blog 後,便很少談及自己的近況了,那是因為懶惰的關係,加上這兩年生活實在太迫人,所以連 blog 也少 update 了。[^^"]

今年的雙料情人節前幾日,我被某個不熟的佛友的說話刺傷了,還把自己弄得整晚都睡不著。

雖然我現在的生活還不算好,幸好還有一些對我很好的朋友在身邊。在這個很特別的情人節,有兩個美女 Bloggers 陪我來個午間小聚,真的很感恩。


(我這日的午飯是 E-mo 的石頭鍋飯,位於屯門華都廣場地下,食物質素都不錯。)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 BE x 白蘭氏的邀請,讓我率先體驗全新產品 InnerShine® 紅膠原嫩肌精華啫喱。

講起上黎我進食膠原蛋白美肌食品都有很長的日子了,全靠那些美肌食品的功勞,才讓我 3x 歲的高齡,仍然維持 2x 歲的樣貌。

不過,近呢一兩年,隨身攜帶裝的骨膠原美肌食品才陸續開發,確是為繁忙的都巿人 (就如我) 帶來方便喔~

今次的試用期間是一星期左右,所以便收到兩盒產品了,剛巧是雙料情人節前的個多星期左右,可以讓我以最佳狀態迎接這個甜蜜節日喔~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管我有多懶不願動,可是每晚卸妝絕對不會偷懶啊。所以如果遇上一支潔淨力強的卸妝產品,相信會是我的最佳拍擋呢。

多謝 PR 的邀請,讓我遇上一支不錯的卸妝水 - Inner Skin 水潤光全效淨膚液 (Inner Skin Soothing Cleansing Water)。

說起上來,這支卸妝水外表肥肥矮矮,可是份量十足 (500ml),價錢還不貴 (HKD119),心想即使豪用都不會肉赤,哈哈。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5b40e619a464574f63b7725539a98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去年有一次我某大型髮型屋做免費頭皮分析,職員從儀器看到我頭皮毛孔阻塞,所以新的頭髮因此無法長出... 如果忽視的話,便會有脫髮危機...

聽到呢度,我好驚呀!>.<

當時他便建議我在他的髮型屋,為頭皮做深層清潔,不過價錢就好像都要幾百蚊,很貴呢...

然而去年我的生日,我的朋友送了這支 Aveda Men 磨砂洗髮水給我 (Aveda Men pure-formance exfoliating shampoo) [價錢 HK$250 一支]。

雖說這是男士的產品,不過頭皮磨砂這件事,跟護理面部肌膚一樣,從來都無分男女啦,所以女生們大可以放心用~

我都用了一段時間了,所以都是時候分享下用後感吧。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在此感謝「神之湯殿」在去年的兩次 Facebook 抽獎活動中,兩次都抽中我去試做,可是第一次抽中的時候剛巧 M 來了,所以便把試做名額讓出去了。想不到第二次抽獎,她們又再次抽中我,真的太感謝了!

由於今次並非以 Blogger 的身份試做,所以並沒有拍下任何照片。這篇文我想分享下試做的感受呢,因為我覺得這間養生館,很值得去寫篇文章分享一下。

因為睡過岩盤浴之後,體重即時減輕 0.5kg,脂肪比例更少了一個 BMI,真是一個最好的懶人減肥法!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星期我在 Facebook post 了銅鑼灣 Ocio 素食 All Day Breakfast 後,便有網友告訴我,其實旺角那間才是總店,而且旺角店比較好吃。

剛巧過去的週一我要去旺角,於是便順道去旺角廣華街那間 Ocio,再嚐一次素食 All Day Breakfast (Vegetarian 素菜達人) 了。

然而,旺角店的 Vegetarian 素菜達人,材料跟銅鑼灣店的有點不同啊,不過都很好吃。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 Bel Bel 除非不化妝,要是化妝的話,便一定要畫眼線,因為眼線能讓妝容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啊!

畫眼線首要選一支質地好的眼線筆 / 眼線液 / 眼線膏,要是防水防汗不易溶,否則未到中午可能已經變成一雙熊貓眼了。

如果連坊間的開架產品都嫌貴的話,以下介紹的 Candy Love Eyeliner 絕對可以用「平、靚、正」來形容!

今次多謝 PR 送來黑色啡色的 eyeliner 給我試用啊。

Candy Love Eyeliner 持久眼線膠筆共有兩隻顏色:(左) 純黑 / (右) 純啡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我學習 SRT Basic 的其中一個中午,我們的老師 Alice 帶我們在附近的 Ocio 食午飯,她對那裡的食物和咖啡都讚不絕口,於是便建議大家一起到這裡吃了。

這間 Cafe 位於鬧市銅鑼灣的小街,旺中帶靜,小小的店子光線幽暗,是悠閒地慢吃和歇息的好地方。

這裡提供多款 All Day Breakfast、意粉,下午還提供下午茶餐。不過我們一行八人,一致都選了各款 All Day Breakfast。

剛巧這天我答應了菩薩要食素,於是我點了 Vegetarian 素菜達人,雖說是素食,不過份量絕對不比其他 All Day Breakfast 少。菜式包括了:水煮蛋、腰茄、蘆筍、蘑菇、茄汁焗豆、窩夫及沙律,隨餐附送各式咖啡或紅茶,很豐富呢~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星期四晚上,我 Bel Bel 失驚無神地,去了金鐘太古廣場 Domani Ristorante,這晚我不是去食意大利餐,而是獲邀出席王敏德及其品牌「MW Michael Wong」的時裝展,還有英倫豪宅 The Chilterns。

「MW Michael Wong」是一個高級休閒品牌,由香港著名影星王敏德創立,曾與尊貴品牌包括 Edward Green、 Rimowa、 Baccarat 及Giorgio Fedon 1919 合作,為它們創作專賣產品,而品牌亦將推出自家產品,活動上王敏德介紹全新的 MW Michael Wong 潮流系列。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ater House 是一站式的美容中心,提供專業美肌、養生及纖體等服務。今年三月在旺角成立了第一間分店,同年九月在銅鑼灣開設分店。雖然成立了不夠一年,然而她們不斷努力推廣,還跟多間團購公司合作,除了吸引更多顧客光顧之外,優雅舒適的環境、先進的美容科技,加上員工出色的服務態度,所以嬴得許多良好的口碑。

上個月收到 Water House Marketing 的邀請後,便馬上 search 一下這間公司了,原來有不少 sis 在討論區都讚好,於是便決定百忙中抽空試做了。

今次我去了旺角朗豪坊的店舖,地方很大啊~ 第一眼便覺得很高貴。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就在今年某個時候,我被元始靈召喚著去學習 SRT (靈性反應療法),可是一直以來因為多種原因而擱置了。然而直至今年 8 月,因為工作上的某些不愉快的事情,促使我決定就讀 9 月份的 SRT 初階班了。

這三天的學習,令我感到很開心。教我們 SRT 的老師 Alice 很和藹可親,而且靈性修為很高,她除了教我們如何操作 SRT 之外,還教女同學們如何吸引一個適合自己的對象。XDD

(其實都沒有什麼特別啦,她只是說我們向上天請求一個令自己安心、滿足的對象,而不是設定很多擇偶條件,這樣吸引回來的對象才會適合。)

另外,同學之間相處得很和陸,這三天都有說有笑的。老師說因為我們幾個都是同一個「靈魂家族」的成員,所以才有緣聚在一起學習。

至於我為何想去學 SRT 呢?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el Bel 的嘴仔一直以來都被可憐地忽略了,所以不是乾到起焦,便是被弄得頭破血流了,嗚嗚...

其實一早就該試試「橄欖油溝砂糖」這種唇部磨砂的小偏方了,可是我是個大懶鬼,當然是懶得去做啦。

如果像我這般的「大忙人」,相信現成的磨砂產品會對我們更有幫助吧。XDD

早前收到來自台灣的「Hanaka 花戀肌唇部去角質啾啾霜」,相信我的嘴仔會很期待為她「重生」吧。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都巿女性生活都很緊張忙碌,所以我們大多都很注重食物的營養,尤其是對肌膚有益的食品,沒人會嫌多吧~

色彩鮮艷的蔬果對皮膚具卓越功效,當中被美國時代雜誌 (TIME Magazine) 選為的超級蔬果 — 「藍莓」、「鮮橙」及「番茄」, 含各種豐富的護膚精華,有效補充肌膚所缺失的養份。於是韓國最暢銷醫學護膚品牌 Leaders Clinic,更推出全新「超級蔬果養顏導入面膜系列」(Leaders Insolution Coconut Bio Mask),破天荒將不同顏色蔬果中的超級活膚精華加入 3D 椰子凝膠導入面膜 —「藍莓抗氧導入面膜」、「鮮橙明亮導入面膜」及「紅茄提昇導入面膜」,分別改善缺乏彈性、乾燥、暗啞及敏感肌膚,為肌膚注入所須的養份,回復緊緻、滋潤、光澤。

今次我會分享試用這三款面膜,效果同樣很出色呢。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上一篇韓國醫學美容品牌 Leaders Clinic 面膜巡禮 (上) - 進深保養修復面膜系列後,今次要分享「全新生物細胞導入面膜系列」的以下三款面膜啊。

今次試的這三片面膜很特別的,孤陋寡聞如我,只能形容為「前所未有」、「面膜新革命」,而且超級貼面,真的一試難忘,哈哈!

Leaders Clinic 全新「生物細胞面膜系列」,針對肌膚四大問題,包括皺紋、乾燥、色斑、油脂分泌等,以前所未有的創新科技,結合各款天然護膚複合物,設計出四款獨有促進肌膚自我修復功能的面膜,包括「生物細胞抗皺提昇面膜」、「生物細胞強效補水面膜」、「生物細胞雪漾淨白面膜」、以及「生物細胞舒緩抗敏面膜」。面膜蘊含抗皺、補水、淨白、舒敏四大系統,以突破性科技將養份送入肌膚細胞,即時提升整體護膚效果。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好意思要讓青春可人的 PR 小姐久等了,話說小妹上個月已經拿了 Mask,可是一直都很忙,拖到現在才寫文,真的不好意思啦。

最近韓國其中一個大熱醫學護膚品牌 Leaders Clinic 推出了新面膜產品,我會連續三篇文都介紹的啊。

還有要多謝 PR 給我以下這麼多面膜給我試用啦。

今次先介紹 Leaders Clinic 進深保養修復面膜系列 (Skin Clinic Masks)。

Leaders Clinic 推出全新加強版「進深保養修復面膜系列」,包括「除皺緊緻修復面膜」、「高效補濕修復面膜」、「美白光彩修復面膜」及「除痘補水修復面膜」。面膜採用經韓國食藥廳及皮膚專科醫生認可的有效成分,加上天然草本抗敏及防腐配方,不含化學防腐劑,礦物油、人工色素、矽和酒精,是高度安全的功能性醫學護理首選。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體驗過「家庭系統排列工作坊」之後這三天,覺得自己已經虛脫,整天躺在床上不願動,什麼都不願做,像個活死人一樣。

加上連續一星期,每天都吃一小塊蛋黃月餅,可是在這虛弱的身子下,腸胃不勝負荷,還不斷在肚疴。

身體也正在釋放我的負面情緒吧。

 

始終,我還是盡我的一口氣,把從 SRT 初級課程帶來的圖表,把我清理一下,之後身體回復了點力量了。

很感謝元始靈給我的禮物。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聲明]
1. 以下關於所有人物的負面評價,乃針對事而不是針對人,如有冒犯,只能說聲不好意思,可是本人絕對不會道歉,修改或刪除本文
2. 嚴禁以任何形式節錄、轉蛓本文章任何內容。尤其是報章雜誌、電台及網台節目等公開的形式。如發現本文內容被節錄、轉蛓或在任何公開媒體被談論,本人必定會追究到底,甚至必定會遭受神靈的懲罰。
3. 鑑於網路上所有關於「家庭系統排列」的評價都是正面的,可惜本人卻遇到很負面的經驗。本文的目的,是純粹分享本人參加「家庭系統排列工作坊」的經歷及期間出現的強烈情緒反應。請各位打算參加的讀者,自行衡量這種療法是否適合
4. 本人對「家庭系統排列」沒有太大認識,故不要來信詢問本人。有興趣的讀者請自行 google 或者向坊間靈性治療中心了解詳情。
5. 本人絕對不會接受各位讀者有關以下文章的任何意見,有關本文的來信一律不回覆,請自重。

 

** 本文內容很長,請預留時間去讀哦。 **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有些靈性療法適合某些人,可以套用在某些人卻帶來反效果。

早前在 Facebook 聽見某網友,上過某間位於佐敦新開的靈性治療中心的「家庭系統排到工作坊」,她說發現她的金錢問題改善了,並且覺得這個療法對她很有效。

由於我一直都有著很多的困局,加上希望發現自己家族的「真相」,於是便決定出席那間中心的「家庭系統排到工作坊」。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