咁多位你地好,2010 年平安夜那日,我的可愛貓出左一篇文自言自語加抽獎 (詳情請看這裡),唔好意思呀而家至公佈,因為早前有好多文要趕呀~ (其實都唔算好多啫,只係我出得慢啫。)

今次抽獎的人數好多呀,多謝各位的留言和祝福。在此我都祝各位在新一年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啦!

閒話短說,首先公佈得獎者:

A. Giorgio Armani luminous silk foundation,顏色 5.5
得獎者:berberber (TheZtyle)

B. TALIKA lipocils expert 睫毛增長修護液加強版 2ml
得獎者:joanie (TheZtyle)

恭喜晒!

以上兩位得獎的朋友,請你們 pm 我郵寄地址及收件人名稱啦。如果你地成個星期都唔覆我,我就當你棄權,就會抽過另一位架喇。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去年約 11 月的時候,我在 Evonneda 美人面膜 Facebook 專頁登記了面膜試用,不過看見許多台灣的美女都收到試用通知,但居於香港的我卻一直沒收到,還以為這次的招募活動只限台灣當地人呢。

想不到剛踏入 2011 年,我居然收到一個信封,拆開後便看到以下的東東...
啊!這不是去年登記索取的 Evonneda 美人面膜嗎?真的令我驚喜萬分啊~~ 呵呵~~ 感謝!
除了一塊 Q10 活化細胞面膜外,還附有一張心心貼紙。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年尾,我在 Blogger Vivian 的團購裡買了一些 NYX 的化妝品,首先感謝 Vivian 在百忙中都攪團購,讓更多人都有機會買到價廉物美的化妝品啦。而且因為我在網上搜尋到一些英文寫的 NYX 化妝品評語都說不錯,所以我便買了下圖的東西了:
- Eyeshadow Base
- 5 Color Shadow
- Lip Gloss

估下以上三件東西共多少錢呢?

其實很便宜的呀,一共 HK$140 左右 (八折後連運費,因為那次團購總額超過 US$100,所以有八折)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經常在電視看到 GARNIER Age Lift 緊緻修護多重抗皺系列的廣告,代言人劉若英那句「呵護自己,更愛自己」給我的印象很深刻。好像聽聞她年紀已經不再十八廿二,可是在螢光幕的她,皮膚仍然白晳無瑕,真的很令人羡慕。難道是用了 GARNIER 緊緻修護多重抗皺系列一段時間後的效果嗎?

正所謂「歲月不饒人」,小妹現今已經是中女,中女要面對的問題不外乎皮膚開始有點鬆弛、色斑越來越多、皺紋有加深的跡象... 等,當然連我也不例外啦,嗚嗚... 誰都知道用些抗衰老的護膚品,會有助改善皮膚質素變差的問題啦,不過總以為這類護膚品價錢都較昂貴,而且又以為質地又笠 (我的混合偏油肌膚最怕的了),所以多年來我都只用自己負擔得起又 oil free 的乳液,沒有理會過這些用開的乳液有沒有抗衰老的功效。

不過,上星期終於讓我有機會體驗 GARNIER 緊緻修護多重抗皺潤膚日霜了。原來價錢都很實惠 (只售 HK$109),而且集去紋、去斑、亮肌及緊緻肌膚等多重功效,聽起來很吸引啊。

GARNIER 緊緻修護多重抗皺潤膚日霜
50ml, HK$109
萬寧、屈臣氏、莎莎及指定藥房等有售 (萬寧最近還做特價,減價後售 HK$79.9)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手膜、足膜?係乜野黎架?我都未用過既?即使在美容院也只看過但沒有接觸過。平時洗完澡,我只會塗 body lotion 和 hand cream,即使雙手很乾甚至生倒剌,或者腳板乾到皺皮,除了塗點東西外便不會做什麼特別護理啦。不過既然早前 BeautyLife 招募 Sasatinne 手膜和足膜試用,那我便去申請囉,怎知便被抽中了,多謝晒!

今次試用的就是一套三款 Sasatinne 手膜和足膜了:

水潤再生手膜(左)
水潤再生石蠟腳膜(中),及
水潤再生石蠟手膜(右)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感謝 she.com x Shu Uemura 的邀請啊,因為下圖的妝前泡沫底霜 SPF 30 PA+++,在去年推出的時候已經很想試了,嘻嘻!(但當時還有底霜未用完,所以唯有忍手... )當我收到產品換領信後,當晚便飛撲過去 Pacific Place 的專門店領取了。

Shu Uemura 的妝前泡沫底霜共有兩隻色:
杏色:遮蓋泛紅肌膚,締造自然膚色。
粉紅色:營造白裏透紅的底妝。

BA 看我的皮膚白淨,於是便建議我選粉紅色的底霜了。

除了泡沫妝前底霜外,還附送一包五角形化妝海棉給我用,真好!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 年第四份 Pre-X'mas 禮物,原來是我的貼身良伴呀,因為她們最懂得很溫柔潔淨我最私密最敏感的部位,令到我時時時刻刻都保持清爽衛生,而且也令我學會了更愛護自己呢。

她們分別就是 Lactacyd 長效清爽女性衛生潔膚液 (左) 及 女性衛生濕紙巾(獨立片裝) (右)了。

其實在收到試用之前,雖然我都早已見過 Lactacyd 女性保護潔淨系列產品,不過我一直都以為:
「咪又係同普通沐浴露差唔多,駛乜特登去買黎清潔私密部位喎?」

不過,我用了約兩星期後,卻發現「感覺原來真係唔同架!」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 年第三份 Pre-X'mas 禮物,都是又貼心而且十分實用的,這就是 Avalon Organics 薰衣草系列試用了,多謝晒!

平時我很喜歡燃點薰衣草味的香薰油,喝花茶也經常飲薰衣草茶的,因為薰衣草可以舒緩到精神緊張和壓力,所以也可以有助安睡呢。既然今次連洗白白和塗身體乳液都可以好好聞下薰衣草的芳香,真的很享受呀~

今次試用的 Avalon Organics 滋養薰衣草系列包括有:

(左) Avalon Organics 薰衣草沐浴啫喱 355ml (HK$29.9)
(右) Avalon Organics 薰衣草手部及身體乳液 340g (HK$59.9)

現於香港指定屈臣氏和百佳超級市場、International、Fusion 以及 TASTE 獨家發售。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愛貓:「熊貓哥哥,我坐在你鼻子上,咁就可以望得高 d 遠 d,嘻嘻~ 你一陣帶我去邊度玩好呀?」
住在海洋公園入面的大熊貓:「好呀,我帶你去海洋公園玩啦~」
可愛貓:「唔制,我想去 Hello Kitty Land 搵 Dear Daniel...」

不到一小時便到 2011 年了,說實在已經沒有以前那麼期待新一年的來臨...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 年 12 月 31 日,一整天都天朗氣清,加上天氣並不冷,我趁著這日放假,下午也沒事做,於是便即興地到南生圍拍照。

我在約 13:45 到達南生圍,可是由於樹林起火,我只能在橫水渡附近拍幾張照片,真是很掃興呀!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 Bel Bel 的第二份 Pre-X'mas 禮物,便是來自雅施的日本 NTP 白碧納米鉑金緊緻系列試用套裝了,真是十分感謝。雖然今年聖誕我主要都是宅在家中,不過都不等於連皮膚都要陪我一齊 dry 吧,所以我覺得這份禮物都很實用呢,呵呵。

這份禮物一套五件,由潔面至修護都照顧得很周到:

(由左至右)
1. 納米鉑金緊緻潔面乳
2. 納米鉑金緊緻柔膚露
3. 納米鉑金緊緻精華乳液
4. 納米鉑金緊緻面霜 SPF15
5. 納米鉑金緊緻頸面膜

另付產品說明書一冊。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 12 月的其中一份 Pre-X'mas 禮物,便是 Burt's Bees 皇牌芒果滋養潤唇膏了 (Nourishing Lip Balm with Mango Butter),這份禮物來得正好,因為我的嘴唇一年四季都很乾,尤其到了冬天更加 Dry,加上小支的東東不論收藏及攜帶十分方便呢。

功效:芒果油成份有效滋潤唇部,令雙唇柔軟幼滑。具淡淡芒果清甜香味,且蘊含脂肪酸及多種維他命,能高度滋潤保濕,長時間保持雙唇濕潤,避免脫皮情況。

加上 Burt's Bees 的產品成份天然,不會危害健康,當然這支潤唇膏也不例外,令人用得更放心。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好,又係我可愛貓呀。我成日都自言自語架,每逄節日就係我發嗡風的時間喇,喵喵~

今日介紹我個新朋友俾你地識丫,她叫香味熊,主人話在 Crabtree & Evelyn 度帶她返黎架。今個聖誕她就會陪我玩了,嘻嘻~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所謂「貪小便宜,因小失大」,我為了小小的贈品,演變成買了上圖的東西,盛惠 HK$565,真的意料之外。雖說不算很貴,不過由於今個月在淘寶買了許多新衣,所以覺得有少許後悔呢。V_V

就是為了換領這支 2ml 的 TALIKA lipocils expert (睫毛修護及增長液加強版),就令我因小失大,嗚嗚......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今年 11 月下旬,我已經聽聞朗豪坊 4/F 平台展出了 "Hello Kitty Back to London" 的聖誕裝飾了,連某同事一早知道我是 Hello Kitty 粉絲,都好心地告訴我朗豪坊有 Hello Kitty 可以拍照。可是我卻要待到剛過去的週四晚上才有空去看一看呢。

在砵蘭街的入口,便見到 Kitty 女皇在窗口歡迎我們了。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兩日寒流襲港,氣溫更一度跌到 6 度,正好就是打邊爐食火鍋的時候了。早前聽見許多博友都推介吉野家近期熱賣的日式火鍋 Shabu Shabu,令到我都心郁郁想試,於是便趁昨晚有空便去試了。因為媽媽說她胃口小,去吃火鍋的話會吃不下所有東西,所以昨晩只有我一人去吃。

這個「單身火鍋」吃過後,雖然食材不能說很多,不過真的很好吃,所以很想寫篇文推介給大家。^^

吉野家日式火鍋 Shabu Shabu 套餐有兩種肉類選擇:薄牛肉或煙肉。因為我要戒牛肉,所以選了煙肉,對於不嗜牛的顧客便多了一個選擇。
湯底有日式濃湯、麵豉湯底、野菜清湯底和南瓜湯底等,而我選了日式濃湯底。
另外有珍珠米飯、讚歧烏冬或日式粉絲。貪新鮮的我當然選日式粉絲啦。
飲品便選了麵豉湯。除了麵豉湯,還可選擇熱綠茶或汽水等。

除了以上配料外,只要加點錢便可另加其他食物。不過今次我沒有再添加其他食物了。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前被 Qpretty.com 抽中了「Qpretty 換季保濕大行動」的獎品,就是「la glace 透明質酸深層納米組合」乙份。 話時話,贈品的袋子製作都挺精美呢~!

拿出袋子的東西,便是以下幾樣了:

1. la glace 透明質酸納米深層保濕修護面膜兩片,及
2. la glace 胎盤活性淨白美肌精華 (5ml) (Green Tea Epurant White Essence)

另外又附送產品單張乙份。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像這一年裡面,我寫的文章大多都是美容有關的試用,文章的舖排和寫法都很相似,所以在上星期我出席了某股票股資講座,我真的不知如何寫起,應該是說我不知該如何整理我的思緒,並且有條理地用文字表達吧。

關於金錢,如其說「愛」,不如說「很需要」但很「欠缺」吧。其實不知從何時開始,好像是我在十年前的第一次長期失業開始吧,我便開始出現「很害怕失去錢」和「很缺錢」的念頭。根據「吸引力法則」,這些「帶阻」的念頭便是令我一直都富不起來的原因了。

而去除這些「帶阻」的念頭,最直接的方法便是「相信宇宙給予人的資源是無限的」,即是說要相信自己會得到,要敢於向宇宙要求自己想要的東西,和配合適當的行動把念頭彰顯為實相。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剛過去的週日下午 (12 月 12 日),我帶了可愛貓一起出席 BeautyLife 的 X'mas Gathering,而今次的地點便是位於旺角登打士街的 Go Dutch Cafe,今次我們還包起一間 VIP 房呢,這樣便不會被外界干擾,大家玩得更開心啦。VIP 房的佈置很有聖誕氣氛的,座位都足夠容納我們約 30 人的,只是我拍攝的角度都不太好,所以還是不放上來了。

在開場之前,每人都獲派發一張人名 Label 和一張號碼紙作抽獎之用。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十一月下旬我出席了 ENID 舉辦的假睫毛教學交流會,而且還即場抽中了試用 - INNU DR. CARE玻尿酸皙白水盈膜。我用了數次後,覺得還不錯,現在又到出文的時候了。

據 ENID 的負責人介紹說,INNU 的面膜是由台灣靜宜大學的化妝品科學系,即是吳珮瑄老師研發團隊親自研發的。質素很有保證,只是由於此產品沒有大力地做巿場推廣,所以並未為廣為人知。

而且據官方網站介紹說,吳老師經常受到各大報章雜誌邀請,評比各大知名保養品牌的成分分析,她以多年保養品調製技術及對東方女性肌膚的了解,親自研發了DR. CARE玻尿酸皙白水盈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