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 11 月下旬,我已經聽聞朗豪坊 4/F 平台展出了 "Hello Kitty Back to London" 的聖誕裝飾了,連某同事一早知道我是 Hello Kitty 粉絲,都好心地告訴我朗豪坊有 Hello Kitty 可以拍照。可是我卻要待到剛過去的週四晚上才有空去看一看呢。

在砵蘭街的入口,便見到 Kitty 女皇在窗口歡迎我們了。

在扶手電梯已經看見展場的佈景了。連燈柱都有可愛 Hello Kitty 頭像~

(以下是小妹創作的無聊故事一則,如覺得太無聊的話請見諒。)

去到的時候雖然已經是晚上九點半,可是前來倫敦「遊覽」的旅客仍然很多啊!

讓我坐坐啦!oh no... 很快便有旅客覇佔了!
 

這隻 Kitty 不肯讓位給人呀,好衰呀!

這座倫敦大笨鐘很蠢呀,永遠都是六點正,哈哈!

嘩!大大份 Hello Kitty 禮物,我又要!寄多一份給我丫多謝晒!

這對 Hello Kitty 情侶在繁忙的街道散步,在擠迫的街道下卻好像很享受的樣子。

Hello Kitty 都養小狗的,好可愛哇~ 小狗很乖不會亂吠和咬人。

這隻 Dear Daniel 拿住一部古典相機,他說想拍下倫敦的聖誕燈飾,但是路人太多,拍不到啊!

這裡是巴士站,我搭巴士去哪兒好呢?

我想乘 23 號巴士去朗豪坊 shopping 呀。

巴士司機是另一隻 Dear Daniel。

請行入車廂中間,多謝合作。

咦?慢著,Hello Kitty 賣薑餅人呀。很肚餓呀,買一打啦... 哎呀~~~ 巴士開走了!嗚嗚嗚...


唯有去巴士站隔鄰的薑餅人小販慢慢揀啦...

可愛貓說:「乜 d 薑餅人仲高過我既?>.<」

吃完很美味的薑餅後,卻趕不上巴士去朗豪坊,唯有去了附近的音樂廳看演唱會,原來是 Hello Kitty 在唱聖誕歌啊~!

Hello Kitty 打扮得很華麗呀~ 黑色的 tube top 閃閃黑裙,中間綁住金色的蝴蠂,連背脊都掛著金色的翅膀,簡直是艷壓全場呀!
拍拍拍拍!我們一起拍掌鼓勵一下她啦!

為免 Hello Kitty 粉絲造成騷亂,所以特地派出警察維持秩序。

看完演唱會了,去哪裡好呢?

不如去這座城堡啦...

那麼便跟城堡裡這對 Hello Kitty 情侶一齊開 party 跳舞啦~~~
喂喂喂,Dear Daniel 拿著那支是紅酒還是香檳酒呢?我都想喝一口呀~

在城堡後面,有一對保安守衛著,保安很深嚴。

這邊廂有隻粉紅 Hello Kitty 要扮女王。誰想和她一齊坐扮女王就快過來搶喔~~!

這座幸福摩天輪都挺漂亮可愛耶~ 不過居然沒有 Hello Kitty 坐,是因為太大風了嗎?

哎呀,不只刮大風呀,還下大雨呀... Hello Kitty 說:「我企不穩了,快要被風吹走了,紳士們快過來扶著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