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有位上一間公司的舊同事在 Facebook send 了一個 msg 給我,說她要請我參加她的婚禮和晚宴。

聽了她說要請我去觀禮和去飲,我當時真係好開心啊!

還記得去年她在某同事的婚禮後,當新娘掟花球那一刻,她便不顧一切地衝前,撞開另一位想接花球的男同事,最後還成功地接到花球呢!

婚禮後的第一個上班日,所有出席過婚禮的同事,都紛紛以她接花球的肉緊樣子作話題,都笑她很恨嫁。不過,聽說她的男友還未向她求婚。

當時我還講笑:「如果妳真係結婚,記得掟個花球俾我!」

「接到花球的女生,便是在場下一個做新娘子的人。」這個傳說果然是真的。這位舊同事便是當時在場人士中,下一個要結婚的人。

只是她的婚禮在今年十二月舉行,不知道我會否有空出席呢?不過我已經答應了去她個餐了。

不知為何,當我聽到她要請我去飲的時候,我一點都沒有覺得「很討厭」或者「她有得結,點解我無得結」那種酸酸的感覺。

除了是因為她是我的好同事外,也許/希望這是我快要遇上幸運的先兆啦~

延伸閱讀:
ベルベル的乾物日記 (14) - 雜亂無章的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