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黃昏時間約 6:30pm,當我從健身室回家途中,聽見途人都抬頭拿著電話或相機,更聽到有人說:「彩虹呀!」。

這條彩虹,便是在山和樓宇的中間。當我在行車天橋底看到這條彩虹時,火速許了三個願望,不知道會否實現呢?

許完願望後,本來打算走快一點回家拿相機再來拍照,不過再想多一秒,還是決定先用電話拍下這條彩虹。

然而,當我拍了這張照片後,我也親眼看著彩虹逐漸變幼、變淡,最後在三十秒內便消失了,接著便是下起豆大的雨點。

機會往往是一瞬即逝呢,就算只是遲一分鐘,機會走了便不知何時便再出現了。

其實,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親眼看見彩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