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銀座乘東京 Metro 到了上野廣小路站下車,看見其中一個出口是直達百貨公司 B/F 的,我想也不想便來到這個出口了。

這間百貨公司名為 Matsuzakaya (三越百貨),謝謝 Walter 留言提供資料。

在這間百貨公司的 B/F,就好像香港的日資百貨公司 SOGO 那樣,便是超級巿場、肉和蔬菜巿場和售賣各種日式熟食的地方。

雖然日式熟食只有外賣,價錢也不貴,不過食物的賣相都相當精美,例如有沙律、壽司便當、咖喱、海鮮等,看起來好像很美味的樣子。可是,我待會還要進行大血拼,所以沒空吃了,唯有快速地為它們拍照作為回憶吧。



接下來便「回到」Ame 橫開始大血拼了。首先發現了一間賣男裝的店舖,那些服飾好像頗有型格似的。

又路過一間賣太陽眼鏡的,每副太陽眼鏡只售 1,000 Yen 多些。不過,這麼便宜的太陽眼鏡,擋紫外線的能力強不強?

至於 VANS 波鞋,我不知道以下的價錢是便宜還是怎樣了...

這間店舖是賣平價運動服的,只覺得店內的格局很巿井化,在門口的衣服堆得亂如座山,要尋得心頭好絕對需要耐性呢!

然後「返回」了 Astoria 這間賣女裝服飾的店舖了。這裡地下是賣減價和斷碼貨品,1/F 和 2/F 便是賣正價貨品,例如有上班服和宴會服裝等。正價的服飾理所當然的比地下的漂亮,不過價錢動輒超過 10,000 Yen。而我最終在地下的特賣區,買了三件上班的服飾,每件平均都是約 1,500 Yen。

買完衣服後再向前走,發覺這條看來很老舊的巿集越來越多人了,我也覺得這裡有點像深水埗...

除了衣服鞋子,還有一些賣小食、魚類、水菓等的店舖。


你看,遊人在路邊吃水菓棒和西瓜,吃得津津有味呢。

然後經過一間藥房,看見門口大賣 Kanebo 的整髮 cream 廣告,我便買了三盒小裝的了。

再路過一間手袋大平賣的店舖,店內每個手袋都一律售 3,000 Yen 左右 (約 HK$200 左右)。於是,我在店內買了兩個漂亮的手袋,大小還可以裝下 A4 雜誌的。嘻嘻。

來到血拼的最終站,便是在上野 JR 駅對面的玩具店。這間玩具店的門口,掛了許多卡通的生日公仔,例如有鬆弛熊、Winnie the Pooh、叮噹和 Hello Kitty 等。我在一堆 Hello Kitty 公仔找到一隻 AUG 27 的,於是便毫不猶疑地買下來了 ^^。(我的「可愛貓」公仔,就是在這時買的。)

→ 更多上野的照片

請繼續閱讀:
上野恩賜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