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上來,我已經有大半個月沒有更新過 blog 了,因為那時和同事離別在即,一星期總有一至兩晚跟同事們吃 Farewell Dinner。

雖然並不是很多同事都跟我投緣,不過他們大多都對我很好。就如公司的 Farewell Dinner 那晚,我和我 Team 的男同事 B 一件禮物都抽不到,而我 Team 的「大佬」卻抽到當晚的大獎 - 現金獎 $3000 大元。我 Team 的同事 K 知道我和 B 都很失望,於是她便提議「大佬」把獎品分一部分給我們,另外當晚坐在我旁的同事 T 抽到現金獎,便說要請我食飯。

而在翌日,「大佬」便分別給了我和同事 B 一個大信封,信封內有一張 $500 紙幣呀!!!同時間,他也預早派了新年利是給我們,因為我們的 last day 便是在 23/1。而那封早到的利是,內有一張 $100 紙幣啊!太開心了!多謝「大佬」!emotion

另外在最近之前發生的事,便是我突然間閃起去台北玩的念頭,並且向部分同事提及,而女同事 N 便說有興趣一起去,我們還訂好旅行的日子是由 1/2 至 5/2。

不過,問題便發生了。因為她已經去過台北超過三遍,而我只是去過一遍,我提議想去的地方,她卻沒有興趣。而且由於時間緊迫,所以她便促我早點決定去哪兒,不過,我在想去哪個景點玩時,也花費很多心機,因為我怕她對那些地方沒有興趣呢,而且我晚間也要上學,實在很難在一兩日內便決定到行程啊。

之後的幾天,我們談得有點眉目了,還約定在上星期六一起去旅行社付機票和酒店的費用。我還以為我的下一次搭飛機的旅行,將會不用再一個人了。

可是,她在上星期五晚發了一個 sms 給我,說她的家人要她在那段期間替他們做事,所以不能跟我一起去旅行了。

雖然我有一點失望,不過也感謝她想過要陪我一起去旅行,她之前還不斷跟旅行社的 agent 還價,為求以最便宜的價錢享受這個行程,實在付出了很多時間和心血。

本來我有想過要一個人去台北,也打算在上星期六去旅行社付錢,可是由於大傷風,所以還是沒有去付錢。

而且,在上星期六的日文課,先生突然說把中期考試的日期改為 7/2,即是說我要在 1/2 那個星期要加緊溫習了。(先生在上一課說考試日期在 14/2)

那麼,這次台北之旅無論如何都要取消了。

也許我今次去不了台灣,我便會有多一點金錢,在今年的春天去日本賞櫻。如果我今年春天要去日本的話,我打算去東京和河口湖,去東京是為了補回上次的「遺憾」:上次沒有去東京鐵塔、靖國神社、原宿、池袋、吉祥寺等地,而我更想親身去看看,在山頂上積了雪的富士山,所以我認為河口湖是最理想的地方,而且由新宿出發到河口湖也很方便呢。

我預計會在復活節期間去東京和河口湖,雖然機票必然會比平日貴,不過假如我有幸在復活節前找到工作的話,這段期間將會是我唯一的選擇了。

我又在發我的旅遊夢了...

 

在這文的末段,我祝各位牛年快樂,人人有工做,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呀!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