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被曼聯迷~Wendy點名寫 Tag,咁我點可以唔接呢?

你被點名了

試說明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聖誕禮物
和點名10名網友, 不能重覆
順度去他們的blog留言, 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我最想要的生日禮物/聖誕禮物:
三千八百萬港幣現鈔
碧桂園洋房一棟
十手 005 匯豐銀行股票
一張免找數的信用卡
好男一個陪我過生日/聖誕節

1. 點你的人是誰?
Wendy

2. 你跟他是甚麼關係?
Blog 友

3. 寫出你對他的5個好印象
做事認真、對足球抱有熱誠、坦率、真誠、開心快活

4. 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除夕夜那晚成功 Phone-in 她的節目,還和她傾計

5. 他跟你說過最深刻的說話?
你 d 文筆幾好喎

6.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因為她的那一方面而令你喜歡他呢?
(我唔係 Lesbian 喎)

7.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因為她的那一方面而令你討厭他呢?
她比我年輕,又比我苗條

8. 現在你最想他對你做的一件事?
幫我度一條必中的 8 串 1 足球彩票

9.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呢世都嫁唔出的中女一名

10.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好似小 S 咁正、咁幸福

11.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多謝支持~

12.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對你的感覺的10個人
我無興趣知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