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頭三個月,的確發生了不少令人失望的事情,
和要面臨的轉變呢。

令人失望的事情,主要是來自一直自以為很好的朋友們,
還有是在職多年的工作吧。

令人失望的事情,我還是沒有勇氣在 blog 上公開,
而且也不打算向任何人討論了,
因為「人言可畏」。

至於面臨的轉變是,我打算從事一個之前從未接觸的行業和工種。
可怕的是,幾乎每一個認識我的人,
都大力反對我轉行,
他們都是用同一個理由說:
「呢份工唔岩你架,你做唔黎架,你點會做得黎呀?」

但是,如果我繼續從事我做過的工作,
恐怕我的現狀永遠都不會改變。
每隔一兩年便因為公司問題而被裁員,
然後相隔一段時間才找到工作,
引致經濟問題。
即使在另一份工作維持了一段不長的時間,
然後又再次因為公司問題而被裁員...

加上,到了我這個不小的年紀 (但仍然單身),
我該為自己和家人作長遠的打算,尤其是財務上。

就算我是為了賺更多錢,支持未來的生活,
即使那是我從未做過的工作,
而這個行業很多人都不看好,
不過既然這對於我來說,
可能是一條可行的路。

有些人一生人都沒有機會走這條路,
而我,至到現在居然無意地遇到幾次相似的機會。
況且,將來的路,始終都該由我做最終決定。

更何況,各位朋友們,
如果我想你們買一層樓送給我,
將來替我支付媽媽昂貴的醫療費,
或者幫我嫁一個有錢老公,
難道你們可以幫我嗎?

除非閣下真的幫到我達到以上的要求,
否則我為何要接受閣下反對的意見呢?

再加上,那個行業除了可以經過努力而賺得理想的收入,
而且都可以幫到別人。
透過幫助別人,我還可以發掘到自我價值。

 

其實,我都是一個信心容易動搖的人。
況且現在我連合約都未簽,
我本來下定決心要做的事情,
真的不想被太多人相反的意見左右。
謝謝!

 

喜歡我的話,也請過來關注我啦~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