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米線,好像早前在某 sis 的文章裡提及過,而且好像還十分的讚好。

在上星期五的晚上,即是我參加完 Refoderm x Cosmopolitian 的 workshop 後,便到了銅鑼灣領取 ~H2O+ Collagen 8000,然後行過某條街,便發現譚仔雲南米線了。想起某 sis 的評語都說不錯,那便進去找個位子坐坐啦。

我一看餐牌,便看見很大很顯眼的「麻辣雞翼」四個字。既然我未食過麻辣火鍋,於是便叫了三隻麻辣雞翼,再加一碗清湯底的米線配生菜。

侍應首先送上了米線,原來米線都附有芽菜及韮菜。喝過湯底,味道清甜,但總覺得欠了一點點...心想早知叫小辣或酸辣湯底啦。

不久,煎得金黃色的麻辣雞翼便送來了。

我一咬下雞皮,心裡大叫:「好辣耶~~」辣得想噴火啊~~~~

不過,雞翼煎得夠熟,叫人食得放心。(我很怕煎得不夠熟的肉類的)

原來我叫清湯底的決定是沒錯的!吃完一隻雞翼,便馬上喝些清湯底,解一解辣~~!

另外呢,米線很彈牙爽口,味道不錯。

今餐埋單共 $46 (麻辣雞翼三隻 $20,米線連一款餸 $26),以同區來說不算貴呢。

那晚回到家便跟 sis 談起食譚仔米線的事,她便說「新疆香草雞翼」和「湖南土匪雞翼」都很好味。好,等我下次去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