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日和除夕日,(如無意外) 我將會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不過他們都沒有安排什麼節目的,我想四人以上的活動,除了食飯外,如果不是碌齡、看電影,便好大機會去唱 Karaoke 了。

不過,近年來我已經很少留意新歌了。故趁今日還有空,便上網尋找部分香港女歌手的新碟歌曲惡補一番。剛巧,ZARD 的最新 (最後?) Single 已於今個月中發行,所以便連她的新歌也一併找到了。

Stephy 的新歌率先習齊,於是我便先聽聽她的歌曲,由於其他歌手的歌曲還未習齊,所以我總共 replay 了三次。

然後,Stephanie 的新歌終於全部找到,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她的聲線、節奏感都很好,可惜她的歌並不是那麼容易唱到呢。

聽完 Stephanie 的歌曲後,便轉聽 Mandy 的歌曲。我聽了兩首後,便有衝動把她的 mp3 全部 delete......

這時,ZARD 的最新 Single 歌曲已經全部習齊,所以順理成章地在我的 Winamp 加入她的歌曲。

第一次聽完 ZARD 的新歌 グロリアス マインド 後,便不停地 replay 又 replay 了。

如果坂井さん還健康地活著的話便好了......

另一方面,又難怪歌藝不精的歌手,在樂壇仍然有生存的空間,如果只有音域很廣又難唱的歌曲,也許 Karaoke 生意不會那麼暢旺了。

ZARD - グロリアス マイン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