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很少更新這個 blog 了,現在想在這兒打幾個字已經變得很困難。

我發覺這裡已經不再是一個可以讓我暢所欲言的地方。

之前某一篇文,某朋友看到後覺得很不爽。

我有些感覺寫了出來,既沒有讀者會有共嗚,還會給人負面的感覺。

事實上,這個 blog 已經失去了本來的原意。

我已經很難界定,除了遊記外,哪些主題應該寫,哪些主題還是不宜在此提及,哪些文章刊登後會惹起朋友對我的誤會或反感。

有朋友認為寫 blog 應該隨心所欲。可是既然寫 blog 寫到那麼困擾,不如不寫好了。

如果將來各位發覺這裡很久都沒有新文章,請不必驚訝,各位大可悄悄地把我這個連結從你們的 bookmark 刪除。

因為那時我大概在別的地方,起一個新的名字,繼續無聊地自說自話,盡訴心中情。到時我不會在其新 blog 裡留下任何的 e-mail 或 msn,也不再跟任何的新讀者在 blog 以外聯繫。

P.S. 許多一直積壓已久的不開心的事情,還是無法解決,也無從傾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