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欲斷難斷的感覺!明明口裏說不想再看足球賽事,可是上個月有朋友邀請我一起看回歸盃,今個月有朋友因為有巴塞練波的門票,所以也請我一起去看。

這晚,我們一行五人首先在時代廣場集合,然後便一起走去大球場了。

我們約在 19:45 到達大球場,當時已經有許多球迷坐在西區主層的座位了。

雖然這晚天文台正在懸掛一號颱風戒備訊號,一句鐘前還下雨,不過幸好天公作美,我們到達大球場時,雨勢早已停下來。

因為前排的座位已經被佔了,所以最後我們都沒有找位子坐下,索性站在樓梯通道看著球星的風采了。後來,我還暫時撇下我同行的朋友,鑽進最前面的空間拍照了。(因為有位巴塞迷托我替他拍些好的照片,所以我唯有盡力而為囉!)

在大約 20:00,巴塞隆拿的工作人員和球員陸陸續續地進球場練習了。我想剛加盟的亨利是全場最受歡迎了,因為許多球迷一見到亨利,便大聲呼叫他的名字呢,可是,球迷都是用廣東話或者英文稱呼亨利的名字,我猜亨利應該聽不懂球迷在叫自己吧。

在正式練習前,巴塞的隊員都先插好木棍和擺放好龍門,把所有設備都架設好後,球員便做熱身運動。球員們做熱身運動時都背著球迷,我想如果他們面向觀眾做熱身的話,他們便不能專心呢。

然後,他們便進行一連串的練習運動,如練習互相傳球、盤扭到龍門、射等,而且是分時段進行,他們先練傳球,然後練盤球到龍門再射門、模擬比賽、射罰球、最後才練射十二碼等,而守門員便在另一方練習接球。
Picture
Picture

在練習表演的後半段,天空開始下雨了,後來雨也越下越大。到了大約 21:15,球員的練習也隨著傾盆大雨而結束了。

感覺上球員們都練習得很輕鬆,可能這只不過是練習表演,他們都不會對此太過肉緊呢。另外當球員進場時,他們都沒有向球迷揮手打招呼,頂多只是回頭望望觀眾席吧。

雖然我覺得這樣看球員練習是有點無聊,不過這是球迷難得的經驗呢,因為我總覺得取得這些練習表演門券,比購票看球賽更難。

[影片] 練習互相短傳

[影片] 球員練習盤球

[影片] 守門員練習接球

[影片] 伊度奧練射十二碼,可惜被救出。

[影片] 巴塞球員練習時, 進行很短時間的小型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