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季令球迷傷透了的阿仙奴,在剛過去的作客對紐卡素一役,終於以 0:0 和波收場,終止了三連敗的頹勢。

雖然這場賽事頗為緊張刺激,不過我覺得雙方都是以中場混戰居多,大家埋門質素都真係幾差,沒啥那次埋門是中龍的。

今日阿仙奴的前線有艾迪比耶,還有後上的龍格堡作為支援。不過艾迪比耶的進步其實不是那麼明顯,要他在前面擔起大旗實在是迫不得已的。而龍格堡似乎已經不復當年勇了,雖然看得出他的鬥志仍在,可是他的速度真的比之前慢了許多,而且他的頭髮也由以前的「紅毛」變成「剷青」,真的有點心疼。

法比加斯的表現都係麻麻,串連不了後防和前線。阿仙奴今場表現得最好都係後防 (尤其是高路托尼,他多次壓過戴亞的進攻) 同埋門將列文。

還記得今場阿仙奴有個罰球機會,都要由高路托尼操刀施射,可想而知阿仙奴前線現在真的很缺人!

難道阿仙奴在以後的比賽中,要趁對方後防混亂才能入球?在約 80 分鐘,法比加斯在禁區內的射球,後備門將 Haper 接不緊,後防也沒有解圍,不過蘇蘭奴在門前險空門,所以阿仙奴錯失了一次最有威脅的入球機會。

有些人會覺得阿仙奴現在排第四位,仍然有機會在來季踢歐聯外圍賽,所以現在再沒有爭勝的決心,不過我卻認為他們有心無力才真,無法入球又怎能嬴波呢?不能入球的話,每場最多只能取一分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