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坐在我隔離的衛蘭超級 fans 同事,今早回到公司的第一件事,不是去 pantry 洗杯或斟水,或者食早餐,而是拿著他的手提電話不停地按掣,因為他要打電話去訂票熱線買衛蘭的演唱會門票。

我的同事的電話打了很久也未接通,不過他抱著屢敗屢戰的精神,連續打了兩小時電話,終於打通了訂票熱線,成功訂講了數張門票了。

如果閣下以為只要幸運地打通電話便可以訂票,便大錯特錯了,因為只限恒生信用卡的會員才享有優先訂票的服務。既然只有恒生信用卡的會員才可優先訂票,為何銀行不能和主辦機構合作,在恒生的 e-banking 增設優先網上訂演唱會門票的服務呢?難道銀行擔心因歌迷們同一時間登入 e-banking 而導致伺服器「死機」?

現在是互聯網的時代,理應為人們帶來方便。但是為什麼我們想訂票,仍然要用既原始又浪費時間的方法︰致電訂票熱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