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近年已不再活躍於 Beauty Blogger 圈子,不過偶爾還會收到一些試用或試做的邀請,真的很感恩仍然得到 PR 和 Blogger 朋友們的支持和關愛。

在兩星期前,有位朋友介紹我去試做「海藻矽針微晶換膚」,聽起來像是比較新的 facial,所以便答應去試做了。做完之後,發現效果都很不錯呢。


(加了柔焦效果的素顏照)

今次來到這間名為 A&J Skin Care 的美容院,位於元朗興隆中心,距離西鐵朗屏站不遠,地點都算方便。
雖然這是一間小型美容院,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而且美容師 Jenny 的手勢都很純熟俐落的。

Jenny 首先幫我做一般在美容院常做的程序:
洗面、磨死皮、針清、按摩、修眉等。然後她才開始為我做「海藻矽針」,最後為我敷上超保濕的 Gel Mask。

至於什麼是「海藻矽針」呢?
海藻矽針含有大量礦物質矽藻及旱見的針海綿,這是完全沒有侵蝕性純天然的生物萃取技術。
能積極抗敏、幫助肌膚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維持及生成,並中和自由基,
增強肌膚自我修護機制及防禦能力,活化肌膚的生命力。

功用主要是幫助角質去除、強化肌膚的毛孔疏通,讓浮腫的部分自然緊緻及拉提面部,達到 V 臉效果 (很吸引吧)。
還可以吸附皮膚上的有害物質及黑色素 (幫助美白),抗老化,還能改善暗沉皮膚,促進淋巴系統,提升免疫力 (咁勁),使皮膚細胞再生等。

做的時候,Jenny 把一些好像精華素質地的液體,塗在我的臉上,這時臉上有少許刺刺的感覺,還以為是在做微針,因為兩者的感覺有些相似。

我感覺到 Jenny 在我鼻子毛孔較大的地方,來回塗了幾次,她在一邊塗的時候,一邊輕輕按摩一下。
那些拮拮地、像被幼細的針刺進皮膚內層一樣,微痛的感覺並不太好受,不過為了靚靚就要忍下啦。

不過眼下及頸部的肌膚,海藻矽針是不能做的,這樣我覺得有點可惜啊。

當海藻矽針「進入」我的肌膚後,Jenny 便為我敷上厚厚的涼涼的保濕 Gel Mask,趁這段肌膚吸收能力最好的時間,為我補充水份在肌膚裡面。
她連我乾爆的嘴仔都同時敷上 mask,真是照顧周到! 

敷了 Gel Mask 大約 30 分鐘後便把 mask 洗去。然後照照鏡子... 嘩,效果讓人驚艷~~!

最明顯的是鴛鴦面變對稱了!^o^ 
近年開始因骨膠原流失,漸漸變得不平滑的額頭,居然把它填得很飽滿的!
兩頰稍為拉提緊緻了,就連鼻樑視覺上都高挺了一點~

毛孔明顯收細,眼下凹陷的地方也填滿了,看起來也年輕了幾歲哦。

然而回到家裡,只要摸摸面,尤其是在洗面及塗上護膚品,或者即使被舖碰到面,
便會覺得有幼針拮著皮膚,微痛的感覺有少許不舒服。
而且到了晚上,兩頰皮膚有點發紅。
(所以我覺得做完之後還是早點回家不見人較好。)

Jenny 曾經提醒過我,回到家裡覺得皮膚拮拮地,或者發紅等都是正常現象。
只要在做完 facial 後連續三日都敷上保濕 mask 保養一下,讓皮膚吸收更多水份,細胞因此生長得更好。

於是我唯有乖乖地自製保濕 mask 啦~ 把大量保濕化妝水倒在面膜紙上然後敷上便是了。
(Jenny 說最好是敷純保濕的面膜,因為會比較保險,而且用上其他如美白面膜則不太適合,這時會容易刺激脆弱的肌膚。)

Jenny 說治療後不會在皮膚造成傷口,
而皮膚拮拮地或者發紅的情況,在三日之內便會消失。
而且都可以如常化妝,所以不需要太擔心。
果然,翌朝我的兩頰不再紅了,這讓我放心了~
而我在第二日,摸面時還會感覺到有少許拮拮的,但感覺已經比第一天輕微很多了。
直到第三日,就連拮拮的感覺也沒有,就如平時的肌膚一樣。

之後幾天至個多個星期的肌膚質素都比以前好,
首先是的鼻子兩旁的毛孔明顯細緻了,
膚色比以前白淨均勻,
法令紋都稍為減淡,兩頰肌肉提升了。
只可惜深刻的額紋,以及積聚多年的色斑,卻未能因一次的療程便被馬上 KO。
我想要做多幾次,以上的問題才可以逐漸改善吧。

Jenny 說「海藻矽針微晶換膚」至少要隔三星期才可以再做。
而且在未來一週,都不適宜做任何 peeling 或果酸煥膚等護理,
並且更要加強保濕及防曬。

 

 

今次我可謂是向高難度挑戰,不過挑戰過後,令我的肌膚得到大滿足~! 

 

A&J Skin Care
新界元朗壽富街興隆中心 1 樓 11 號舖
Mobile: 9289 7636

 

這裡有我的生活和好物分享~ 歡迎各位來探我喔~
♥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藻矽針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