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幸運地被抽中成為其中 300 名試做 Beau-tech 的「韓式 BB Skin 面部護理療程」。話說部分其他被抽中試做的姊妹們都對此美容院的安排有些微言,例如偷工減料、十分 hard sell、被要求更改預約時間、甚至在試做期間裡的時間都 full booking 而最終無法試做等。

今次我也同樣被要求更改預約時間,本來約了八月某週五晚上,最後他們致電要求更改到翌日週末早上 11:00 上去試做。(但既然我週末早上不用上班,便答應他們啦。)

當我準時到達的時候,才發現美容院有些職員才開始上班呢。

其實,今日我上去這間美容院名為「Han's 韓知美抗衰老治療中心」,是首間以韓國醫學抗衰老美容為主題,匯聚韓國美容技術精髓,引入嶄新的醫學儀器,採用世界級醫學護膚品牌,以專業服務顧客為先為格言,務求令每一位女性都擁有零瑕的自然美。

「Han's 韓知美抗衰老治療中心」現時的分店位於尖沙咀海防道,地點很方便。

下圖便是接待處,這裡可以索取各療程單張和資料。我剛來到的時候,接待員好像還未上班吧。


首先一來到不久,有職員便叫我填表,內容不外乎皮膚性質和期望有什麼改善等。等了一會,一個叫 Rex 的職員帶我進去他的房間。

我在房間跟 Rex 談了幾句,我覺得他的說話都很直接,他知道我是經 BeautyLife 抽中試做,便說那裡的會員寫得他們很差和 hardsell,聽他的語氣感覺到他對我們的評語都很失望。他還問我平日的護膚習慣,例如有沒有自己做清潔和深層面膜、有沒有塗防曬等,也有簡單介紹「韓式 BB Skin」的原理,只是好像忘了告訴我待會 Facial 的過程,不過我再問他,他也有回答我。

以下是 leaflet 上「韓式 BB Skin」的資料:


除了「BB Skin」,這美容治療中心還提供電眼睫毛、耳燭、瘦身熱療、收緊療法、Botox 肉毒桿菌素注射、Medical Peel、透明質酸注射等。

經過做 Facial 的房間時,看見其實有多間美容房間,而且還有一間好像是皮膚科診所的。

我跟 Rex 談完後,他便帶我進去其中一間美容房。其實房間很暗,下圖的照片已經在 Photoshop 調光了。我覺得這房間的大小,跟部分我去過的美容院差不多吧,又未至於很狹小的。(其實房與房之間有牆壁已經很好了,我去過有些小型美容院,美容床之間只有布簾隔著。)


可是,我找不到儲物櫃的位置。

我在房間坐在床上在約 10 分鐘,美容師才進房。而且做「韓式 BB Skin」並不需要更衣的,期間只好在房間拍照。(其實在房間等得有點久...)

我問美容師我的手袋該放在哪裡,她說放在大鏡下的木架便可以。[囧]

「韓式 BB Skin」的程序大致如下:

1. 清潔面部。
2. 做 peeling。
3. 敷上「酵素面膜」,以我來說好像敷了 10 分鐘左右),目的是溶解角質層,疏通被阻塞毛孔,使黑頭自動浮出。而且「酵素面膜」性質較溫和,不會像磨砂般傷害皮膚。(美容師說我的角質層很厚,便建議我敷多些,即使自行去買自己敷也可以。)
4. 在敷上「酵素面膜」的同時,用蒸面機蒸面。(美容師都會問我蒸面機 ok 與否,會否太熱令我不舒服等。)
5. 洗乾淨面膜後便做針清。(做針清頗痛 >.<)
6. 敷上「透明質酸面膜」,以我來說好像敷了 15 分鐘。(美容師說「透明質酸」有保濕作用,她也說我的皮膚缺水,便建議我敷多些,即使自行去買自己敷也可以。)
7. 清潔。然後塗上爽膚水、乳液和眼霜。

整個 Facial 大約做了 1 小時便完成。



做完 Facial 後,Rex 便坦白地說,只是做一次 Facial 並不會有顯著效果,所以才會建議試做客人多點上來做,當然在商言商他們都會向客人推銷療程,其實這點我都同意的。然後他循例地問我有沒有興趣 keep 住做,我表示沒有時間後,他也沒有 sell 我任何 package,也沒有留難我,不錯。

其實我覺得整個 Facial 過程,又未至於有些 sis 的描述般那麼差,而且美容師在過程中都有解釋正在幫我做什麼和其作用,只是覺得 Rex 和美容師說話的語氣頗冷淡,不夠親切。

回到家中馬上照鏡和拍下自己的樣子,發現效果都不俗:鼻上的黑頭都清除了,毛孔收細了,而且皮膚也亮白了。只是透明質酸好像發揮不到其功效,T 字位還是出了很多油。(相中的我已經印走了面油了)


早前好像在某地鐵站月台燈箱廣告看到,「韓式 BB Skin」的試做價是 $298。有興趣的可以一試。


公司網頁:
www.hansmed.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