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在半年前,我已經看中了 Uluru 這間美美的餐廳,偶爾祈願和閨密一齊來慶祝我今年的生日。上天終於不負我所望,我的其中一位閨密就在今年我生日前幾天,跟我一起來到 Uluru 這間充滿黑白少女漫畫風的餐廳,享受靚靚的 High Tea Set。

Uluru 位於灣仔春園街,門口的位置比較不好找,我們找了好幾遍,幸好其招牌黑白畫佈置,吸引到我們的目光。

話說 2019 年港島區偶爾都有大型示威活動,之前都擔心過我們可否安全地去灣仔。幸好在我生日前的星期天,雖然下著滂沱大雨,但灣仔區相當平靜,所以我們都可以放心來了,真是感恩。

進入餐廳前要上一層短短的樓梯,就連樓梯旁邊都是美美的黑白風的花園。

餐廳門口有一塊宮廷鏡子,給各位光臨的靚女們照鏡,進去後也有許多打咭位可以任影唔嬲啊~

餐廳每一個角落,都是黑白漫畫悠閒花園。

又可以望到對面巿鎮的風景。

黑白漫畫空間和灣仔舊街景來一個 crossover。

我們來之前已經鐵定要點這裡的 High Tea Set (彩花之里.溫室下午茶),份量都幾豐富,鹹點及甜點都有齊,價錢 $338 兩位並不貴呢。

在下午茶未到之前,我們兩位靚女趁這段時間四處影 selfie。影 selfie 的時間覺得很快過,好像等了沒有多久,這份美麗又雅緻的下午茶已經送到我們的桌子上。

每件食物造型精緻,伴以片片玫瑰花瓣裝飾,倍感甜美浪漫。每款鹹甜點雖然細小,但多款的份量足夠我們兩個女生吃到飽飽,連晚餐都可以省回,哈哈!

我們三隻壽星唔客氣啦~~ ^3^

鹹點有雜菌松露芝士忌廉酥皮盒,和香脆芝心火腿雞丸子。兩款鹹點我們都很喜愛,雜菌松露芝士忌廉酥皮盒的口感幾酥脆,也有香濃的黑松露味,而香脆芝心火腿雞丸子都很脆口,咬落去都幾軟綿綿,加上有些芝士的鹹香,細細件又唔會覺得膩。

迷你朱古力糖果溫室。造型很像溫室裡的花朵,裡面是朱古力脆脆及朱古力慕絲,享受兩種朱古力不同的甜度和口感,好味得令我難忘。

焦糖味及綠茶味馬卡龍,馬卡龍的口味是隨機的,甜度適中。

Uluru 朱古力,這款貓型朱古力都很精緻,朱古力味都相當濃郁。

藍苺千層蛋糕,味道比較酸甜亦很美味,由上層食完甜點,吃這件鬆軟又酸甜的蛋糕便正好。

這款是甜品師推介蛋糕,同樣鬆軟綿綿,有焦糖 topping 亦有清香的檸檬味道,整體味道比較清新。

焦糖朱古力撻,朱古力味甜到入心,是我這位朱古力控的最愛。

這款甜品亦是甜品師推介,新鮮玫瑰花瓣放在吉士撻上,感覺格外珍貴。

中間有檸檬吉士配以鬆脆的撻餅,亦都幾好味。

熱情果奶凍,最後吃到這款甜品,味道更是酸甜而美味,口感香軟,酸甜的味道,感覺都有助幫助消化。

下午茶包括兩杯特飲,可選擇花茶、咖啡或薄荷茶。我們這兩杯花茶,造型都相當漂亮吸引,拿起來影 selfie 感覺都很 chill。

ULURU Rose Tea,充滿浪漫玫瑰紅的色調,混合了士多啤梨味和 Rosemary 草香的花茶,味道香甜。

Lavender Dream,薰衣草的花香混入荔枝清甜的花茶,比 Rose Tea 沒有那麼甜,味道甜得來比較含蓄。

 

這個下午,我倆影 selfie 影到不亦樂乎,也不經不覺間聊到晚上 7 點才捨得離開,但難得店員並沒有趕我們走,他們經過時也會主動來添清水,服務都不錯。

這裡的靚靚打咭位實在太多啦,想來的話心動不如行動啊~

 

ULURU
灣仔春園街 1-11 號春暉大廈 1 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23:00
Openrice 食評:click here

 

Facebook

Bel Bel:: 悟是女神.美魔女

 

Instagram

Bel Bel's Instagram

 

Openrice食評

 

這裡有我 Bel Bel 的生活和好物分享~ 歡迎各位來探我喔~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 Openrice ♥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式下午茶 HighTea ULURU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