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blog 這個東西還未普及之前,我在某新聞組 (newsgroup) 申請了一個個人新聞組 (personal newsgroup),更經常在自己的新聞組裡流連,做的不外乎是寫一些很簡短的 post,和跟網友在新聞組內玩 chat post。

相比於 ICQ 或者是 msn,我還是較為喜歡玩 newsgroup,因為 ICQ/msn 的對話匣在螢光幕閃爍閃爍,令到我頭暈眼花,而且有時在上網看文章,可是突如其來的訊息卻打斷了我,確是叫我有點煩,加上我打字較慢,所以當有數個人同時給我訊息時,我的眼和手便瞎忙個不停了。

可是隨著 newsgroup 的沒落,我也很理所當然地跟風地玩 msn、blog 和 Facebook。我對 msn 和 Facebook 的喜好只是一般,我頗喜歡 blog,可是如果我只在 blog 打一兩句說話,卻好像很奇怪,跟其他 blog 又很與眾不同的。

然而最近 Plurk 的出現,便是令我回復過往我在 newsgroup 的習慣的良機!因為我大可以在自己的 Plurk 寫一兩句話,不用大費心思去長篇大論,確是適合既忙又懶的我呢。

我也剛建立了自己的 Plurk,由於我是新手,所以我想在短期內會努力發掘 Plurk 的樂趣呢。如果各位也有 Plurk 的話,歡迎加我為你的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