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堡又輸多一場了!今次是 1:2 反輸給拜仁慕尼黑。點解漢堡上屆登上德甲聯賽第三位,今季卻折墜到降到聯賽榜尾二的位置呢?除了今季漢堡的傷兵一大籮而影響成績外,或者各位可以從這場比賽中找到答案。

在上半場初段,漢堡搏得一個十二碼,領先 1 比 0︰迪米捷利斯禁區內踢跌辛洛高,雲達華治操刀射死角入網。拜仁在落後雖然積極反撲,但卻做不到有威脅的攻勢。到了下半場拜仁換入迪斯拿後,漸漸地取得中場的優勢,而他們後來追和甚至反勝的兩球,都是憑這位剛復出的迪斯拿舖橋搭路。

拜仁追和的一球,是因為漢堡的後衛們裝越位失敗,他們好像觀眾那樣,只是站著看馬卡爾接應迪斯拿的傳中,然後射入自己的龍門。拜仁追和後,更加得勢不饒人,而原本鬆散的漢堡後防雖然努力在後半場守住,可是仍然無法抵擋拜仁的狂攻。最終比沙路在禁區內接應迪斯拿的傳中波,一射破網,協助拜仁反勝。

漢堡在臨完場前本來有扳平的機會,年輕的前鋒費寧加 (Fillinger) 在禁區內遠射,僅僅掠門而過,可惜。

事實上拜仁自換入迪斯拿後,他們中場的組織更為緊密,不過漢堡看來陣中缺少了攔截力強的防守中場,而無法截停拜仁的攻勢。另外,漢堡的入球能力和防守意識仍然有待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