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聯分組賽 G 組的出線形勢仍未明朗,在第五輪賽事之前,阿仙奴,波圖和莫斯科中央陸軍都有出線的機會。

阿仙奴明日如能在主場擊敗漢堡,下一場作客守和波圖,加上莫斯科中央陸軍明日在主場贏到波圖,那麼阿仙奴出線的機會相當大。但是,世事是否會那麼完美呢?

阿仙奴今季的主場仍然保持不敗,不過他們面對弱旅,經常都和波而回。阿仙奴舊有的小組滲入的進攻模式,只要面對弱旅們 9-0-1 的密集防守,便減低入球的機會。另外,一群小將們不擅打逆境波都是不能致勝的原因。加上隊中近期有路斯基、雲佩斯和加拿斯受傷,進攻的板斧又少了一瓣 (主場對利記那場,三比零那球是由加拿斯射入的),也為他們的後防線帶來一點隱憂。幸好亨利終於回來了,在上仗對紐卡素的表現很出色,期望他對漢堡的表現都咁好。還有剛傷癒的龍格堡、上場沒有上陣的基拔圖施華,今仗也許會復出。基拔圖施華的復出應該可減少後防的壓力,而龍格堡可當後上支援前線的角色。

至於漢堡,相信季前無人會料到他們的成績如此不濟吧。今季聯賽他們只是作客嬴了利華古遜,其餘不論是歐聯或本土聯賽,不是和便是輸,狀態十分低沉。其實他們自開季不久,隊中便不斷有人受傷,所以唯有抽調一些經驗不足的後備和丙組北區的隊員上陣。隊中近期的傷兵有中場蘇連 (Sorin) 、左閘甘賓尼 (Kompany)外,另外兩名後防萊因哈特 (Reinhardt) 和迪美 (Demei) 也繼續養傷,影響其後防線的穩定性,在近 13 場聯賽的賽事中,共失 15 球,平均每場都要失一球。不過可幸的是在上星期四,兩位後防馬達維基亞 (Mahdavikia) 和艾杜巴 (Atouba) 開始跟大隊操練,預計作客對阿仙奴上陣不成問題,有助防線的穩定性。前線方面,巴巴斯的離隊令漢堡失去進攻的重心,雲達華治自傷癒復出後,狀態還有待提升。看來漢堡的攻力在短期內也不會有所提升。

既然漢堡在歐聯四戰全負,連爭第三名拿歐協入場劵也沒機會,相信他們已經放棄今場賽事,寧願專心打護級好過。以漢堡現時疲弱的攻力,看來不會對阿仙奴的門前製造太大的威脅。所以今場波,預計阿仙奴取勝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