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年 5 月 7 日下午,我很榮幸地被邀請出席 BeautyLife 迎新 Editors 茶聚啊,這個難得的機會,我當然要在百忙中抽空出席啦。

首先玩下「估估樂」。茶聚的地點,可以望到甚具歐陸高級氣派的 1881 The Heritage。

在另一角,又可以沾點藝術的氣息,因為對面便是香港文化中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邊,也看到路面交通並不繁忙,感覺十分悠閒。

這裡有一角的座位很自成一角。(如果我們坐在這邊便好啦,哈哈。)

開估啦!就是再臨閣啦。原來就是在尖沙咀香港基督教青年會 YMCA 4/F。
(其實很久以前已經知道 YMCA 裡是有酒店服務的,可是不知道這裡都有自助餐呀。)

我們便是坐在近 1881 The Heritage 的座位了。

翌日便是母親節了,在座位上放了康乃馨都很應節呢。

這次茶聚是食下午茶自助餐,食物的款式都頗多呀。

有熱葷、冷盤、甜品等。
而我今次主攻甜品。

這碟朱古力奶凍的賣相很漂亮,味道也不錯。

甜品種類都算多啊!

我的吉祥物可愛貓 (右) 和她的妹妹富貴貓 (左),看見美食當前,都說很想吃喔!

今次茶聚的形式十分悠閒輕鬆,沒有遊戲,也不需要交換護膚品試用裝,只是純粹的一班 Editors 自由聊天。其實這樣很好,不需要用腦,也沒有壓力,本來週末的下午便應該這樣地放鬆。

在茶聚裡,BeautyLife 創辦人之一 Anthony 首先笑說上次說要在半島酒店攪 Editor Gathering,而今次可以在半島酒店隔離的 YMCA 食自助餐,距離目標又近一步!XD
他也訪問了兩位排名最高的 Bloggers  - Fanny 和貓仙人,請她們交換下寫 blog 的心得。

她們都不約而同地說,她們什麼都寫,即是說除了試用文之外,連她們的生活,如工作、飲食、甚至家中的貓等等都會寫,而且會經常寫、每天寫。貓仙人更 用「百貨」來形容,因為網誌內容多元化,便更容易吸引不同興趣的人來看。除了經常分享她們的生活外,她們都會探訪站內朋友們的 Blogs,以維繫彼此的友誼。

由於我有要事,便在訪問完結後便離開,所以茶聚的下半段,便由其他 Editors 分享吧。

另外,在這個茶聚裡,admin 還向各位上一屆 Editors 派發廣告收益支票。

雖然我的支票銀碼並不大,不過這是 BeautyLife 給我的一點鼓勵,所以實在非常的感謝啊!

 

這裡,也順道感謝 BeautyLife 的出現,她的出現,除了有機會試用一些有趣的美容品和活動外,也令我在過去一年的生活加了一點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