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貓也很想吃前面的心太軟蛋糕呢~ 喵~

今年的生日正日嘛......結果除了上班外,一整天都是獨自一人地過。

本來某個我很討厭的異性朋友,約我在這天出來吃晚飯。可是當我一想起在生日正日,便要對著一個討厭的人,就算這餐飯是他請,我卻不要那個人來「污染」我的生日正日啊,於是後來便隨意找到藉口說想取消。

意想不到的是,那人居然不是客氣地說:「那麼改天吧...」之類的客套話,卻是無厘頭地罵我......真是變態的。嗯,他跟那個本來想約我看櫻花的男人是好朋友,果然係「物以類聚」,那麼我和他絕交算了,哼!

如其和一個討厭的人一起過生日,倒不如一個人開開心心地過!

生日上班的午飯時間,我早已打算告訴同事說已約人,所以不跟他們一起吃,不過他們剛巧整個上午都不在Office,所以我便順利成章地享受一個人的午飯了。這次,我獨自去了青山道的「馬德里餐廳」,環境比同區的茶餐廳優雅舒適,是西餐廳格局,不過價錢當然稍為貴一點。(不過,同區的茶餐廳的食物售價,原來比我之前想像中貴。)

午飯時,坐在我隔離的陌生男女,在談婚後和孩子的事。我才發覺像我般窮困的人其實在香港實在不多,他們都有了幾個孩子,而且又在供樓,雖然有一筆支出,不過他們都應該能應付呢。以我工作那麼多年,人工基本上沒有變過,實在很難過好像他們那般的生活吧。

晚上去了旺角的「溏苑」吃晚飯。因為我在 Forum 看到某網友說那裡的心太軟很好味,於是我便有興趣去試試了。今晚除了叫了心太軟外,還叫了吉列豬扒和玫瑰花茶。那裡的心太軟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然後是去了旺角百老匯影院看電影《很想和你在一起》。因為早前在街上被宣傳海報上的標語吸引了 - 「8 月 27 日 我們拍拖了」,那麼我便決定不如在生日那日,和可愛貓一起去「拍拖」啦。:P

可是看過後,卻令我十分失望。雖然主角們拍拖的地點拍得很美 (好像是東涌那邊的草地),不過劇情卻實在很爛,不太令人感動,而且也沒有什麼高潮位。如果有興趣看這齣電影的讀者,我想不如稍後看 VCD 好了。

今晚我在 22:15 左右才乘車回家,不計兩星期前的 blog 友聚會和旅行,我也好像有大半年都沒有在晚上去街玩了。不過,這個最後一個單身生日天都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