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所講的「等愛」,不是指沒有對象的女生,等待心儀異性的出現,而是說那些女生正在暗戀某男,而一直等待他的表白。

「等愛」這件事情,我想許多女子們都有過這樣的經歷吧。有些幸運的女子,不用等多久,「他」便主動表白,然後大家過著幸福的愛情生活。

有些女子雖然跟「他」做了好朋友,同時也默默地等待著「他」的告白。可是,她有一日發現,「他」卻拖著其他女孩的手,而她只能心酸地祝福他們。

有些女子和「他」發展到曖昧的關係,她也多次暗示,她對「他」很有意思,可是經過一段時間,「他」還是沒有任何表示。後來她忍受不了,便主動向「他」告白。在這種情況,會出現五個可能性:

1. 其實「他」也愛上她,只是羞於表白。於是自此之後,大家便快樂地拍拖去。

2. 「他」對她只是好朋友,一直都只是她的一廂情願,所以「他」也很大方地婉拒了。因為「他」在這件事情上處理得很好,所以大家仍然是好朋友。

3. 「他」同樣對她只是好朋友,不過卻不懂得如何去處理,於是便做盡一切事情避開她,例如不再接她的電話、Block 她的 MSN/ICQ 等。自此之後,大家再見不是朋友。

4. 「他」其實正在漁翁撒網,或者以討得女人歡心為榮,所以便做了一段又一段的煙幕,裝作很喜歡她的樣子。當「他」知道她的意思,可是她根本不是自己那杯茶,為了怕煩,於是便馬上逃去。
不過「他」會聲稱:「我對妳好,只是男人應有的 Gentleman 風度。」,總之便以種種冠冕堂皇既說話來掩飾。甚至在其他朋友面前,嘲笑她的無知和多情。

5. 最差的情況,便是當她表白後,「他」便假裝愛上她,大家拍拖後不久,「他」便哄她上床,事後「他」便悄悄地逃去。

有些人覺得,女人當遇上喜歡的人,必要時應該要表白。不過,當看完女人表白後的五個可能性,表白後不會受傷的可能性只有四成,哪麼妳們敢去放手一博嗎?

如果女人喜歡某人,其實只要主動接近他,給予暗示已經足夠。

撇除某些心懷不軌的愛情騙子不說,當一個對愛情負責的男人很想知道答案時,自會主動開口表明心跡的。

現在便借用旅行小粉絲的朋友 J 的留言,真的很中聽:
呢個世上始終有d有勇氣行出第一步的男子,有誠意有承擔的男子應當如此,其實世界好簡單,一係你就全力爭取;一係你就完全摺埋,千萬不要將自己置於不敗之地,有咩風吹草動就話我只不過係有gentleman風度,因為有時做人太計較,得閒引下人,然後撓埋手等人做野係唔work架lor~

真愛的來臨,從來都不需要等太久。

這是我的親身體驗。

在我讀大學時,我等了我的同學兩年。同時,有一個痴心的師兄同樣等了我兩年,不過我為了等他,所以我錯過了這個痴心好男人。不過直到我畢業了,我的同學從來都沒有任何表示,而師兄也因為失望而離去了。

如果為了等一個沒結果的人,而錯過其他更好的人,值得嗎?

延伸閱讀:
次序 (Yan's sp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