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莎莎 Facebook 抽中我試用 Esthederm 3D 修型保濕晚霜。而且秋冬來了,一直用開的啫喱狀晚霜已經覺得不夠滋潤,所以都是時候轉換另一隻晚霜了。

 

莎莎依然貫徹細心關懷的精神,面霜用 bubble 紙包好,並且附上產品介紹和給我的字條。^^

 

介紹一下晚霜啦:

Esthederm 3D 修型保濕晚霜 (Firming Night Cream) 含晚間修護配方,於睡眠時緊緻及平滑肌膚,有效減淡皺紋並有即時提升輪廓作用。

- 蘋果精華有效鞏固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
- 可溶性維他命 C 可減慢因新陳代謝減慢而引致皮膚衰老
- 減淡皺紋、平滑肌膚
- 增加細胞能量及活動能力
- 提升、修形及緊緻,面部輪廓更飽滿

 

容量:50ml
法國製造

 

隨包裝附上小棒,是用來沾取晚霜的,這都是一個很細心的設計,這樣晚霜便不用被手指的細菌污染了。

 

我一開啟這晚霜,便發現還有一塊封口紙封好。這封口更確保產品絕對未經開封,清潔衛生。加上我只需要利用小棒沾取晚霜,所以封口紙可以只撕開一半,不用的時候便蓋好封口,然後才扭緊膠蓋。

 

這晚霜建議一經開封後六個月內使用。

 

白色 cream 狀的晚霜有少許香味,我不知該如何形容那種香味,但有些 blogger 說是略帶藥膏味,不過這香味很快便散去。質地雖然比較濃稠不過很柔滑,而且都很容易推開,潤而不膩。塗上皮膚後晚霜都很快被吸收,而且還呈現光澤呢。

我把晩霜塗上臉上後,皮膚除了變得更滋潤和更有光澤外,額頭的皮膚看來面滑了,細紋變得不明顯,就連毛孔也順帶收細了。^^

 

面部肌肉好像提升和緊緻了一點,虎紋也減淡了一點。

 

如果在塗晚霜的時候,能由下巴起至面頰向上輕輕按摩,提升的效果會更好吧。

這晚霜的質地,我覺得很適合秋冬使用呢。我這個外油內乾的皮膚,每晚都塗了這晚霜,都沒有爆發暗瘡,皮膚都沒有感到焗促,果然真的潤而不膩。

再看看皮膚水份測試機的結果,保濕效果不錯。
 

相信持續用一段時間後,我的皮膚衰老的速度會減慢呢。Esthederm 3D 修型保濕晚霜除了潤而不膩,而且還有提升和緊緻作用,真的成為我這個中女的大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