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跟 Kanebo 有很深厚的緣份啊,春天首次買了 Lunasol 的 Ocean Scene 眼影,夏天出席了 Coffret D'or 的化妝班,到了秋天我便被邀請出席 Kanebo Impress 的 Bloggers 茶聚。

Kanebo 旗下有多個護膚及化妝品牌,而 Impress 是其中一個中至高價錢的護膚品牌。

今次選取了 Sogo 12/F 的 Cafe 作為茶聚場地,不論佈置及餐廳本身的環境,都跟 Impress 的形象很配合。

餐廳裡放了一些 Impress 最新宣傳 poster,這張感覺很高雅。

這是另一張 poster,不知道各位喜歡哪一張呢?

秋冬最新 Impress 的產品,都很端正優雅地展示出來。

在每張餐桌上亦放了一套 Impress 產品給各位試用。

餐廳的座位都很舒適,茶點都很好吃,讓我們很多位 Bloggers 都暢談得很輕鬆愉快。

大會亦安排兩部皮膚分析機,替在場的 Bloggers 做皮膚分析。我在活動未開始前,便先做了皮膚分析。

這部儀器做出來的分析都很全面:皮膚性質、水份、紋理、毛孔狀況、膚色均勻度、彈性緊緻度、黑色素、角質層等都能仔細檢察和分析,結果在螢光幕上一目了然。

BA 讚我的皮膚大致都不錯,只是皮膚底層的黑色素較多,要注意美白的功夫。
做完分析後,她們還打印一份結果給我參考。

今次 Kanebo 邀請了椎原小姐 (左) 為我們介紹 Kanebo Impress 的品牌概念和護膚程序,並且由翻譯員 (右) 翻釋成廣東話。

原來 Kanebo Impress 細分了三個系列:Impress IC、Impress 和 Impress GRANMULA。
而今次的茶聚主力提及 Impress
品牌的主題是「端正肌膚、端正女性」。
其成份的主要目的是回復肌膚自身功能,及回復健康肌膚構造

今個秋季推出 Kanebo Impress 的護膚系列,
最大特點是能親近體貼肌膚,浸透力超卓,
帶來豐盈彈性與透明感的端正肌膚

並且新加了三種成份:天人花精華、卡尼汀、金銀花精華
作用是強化修護受損肌膚

新出的 Kanebo Impress 護膚系列,
是主力針對避免將來遇到的皮膚問題,例如由紫外線及活性氧帶來的 DNA 損害,
及針對改善現有的皮膚損害,其成份能有效提升肌膚細胞組織功能令肌膚結構不再紊亂,保持肌膚良好狀態
從而實現「端正肌膚」。

新出的 Kanebo Impress 共有六種產品。
接著 BA 逐一為各 Bloggers 塗上產品試用。

Brightener A 柔膚亮肌精華
** 溫和地帶走含黑色素的老廢角質,肌膚仿如重生般柔軟細緻、散發動人光芒。**
在塗化妝水前使用。質地如啫喱水般,帶微微的花香,塗抹後感覺皮膚觸感細滑了。

Lotion IA/IIA 化妝水
** 柔滑觸感,滋潤每寸肌膚,煥發肌膚彈性與通透感。**
IA 質感比較清爽,IIA 較為滋潤,不過兩者塗完後同樣很易被吸收,感覺水嫩。

Emulsion IA/IIA 乳液
** 柔滑易推開,為肌膚補充水份,達至肌膚最佳狀態。**
感覺柔滑水潤,但一點都不油膩,我覺得很適合日間使用。
相信我的混合性肌膚,秋冬都可補充到皮膚的水份而不會很笠。

Cream Excellent A
** 毫無保留注入 Kanebo 最先進技術與最高級成份,高濃度面霜重煥肌膚柔滑彈潤光采。**
潤而不膩的面霜,同樣相當易推開,如果我要用的話應該會當作晚霜使用吧。
據說這面霜的價錢超過 HK$4000 的,十分昂貴啊。

剛才試用了多種 Impress 的產品,都會聞到清新的香味。
原來 Impress 產品都對香氣有所執著,
目的是讓女士以鼻感受後,傳達心靈,令她們放鬆起來之餘都對香氣留有印象。

連續使用 Impress 的產品一段時間,使用者的皮膚狀況都會有顯著改善。

為了加強對 Impress 產品的吸收,椎原小姐教大家簡單的塗抹手勢。

把護膚品塗抹全面後,首先閉上眼睛,
把雙手輕輕貼放在面上,
然後慢慢地向外輕輕按壓。
可以重複多次。

最後便是到有獎問答的環節,可惜我反應慢,沒有被選中答問題啦。
據說禮物是一支 Kanebo 的唇膏,都不錯啊。

臨走之前,我跟漂亮的椎原小姐拍照留念。

大會向每位 Bloggers 贈送了一套 Kanebo Impress 的護膚品旅行裝,
那麼我們都可以在家「端正肌膚」了。
最後便是感謝 Kanebo 的熱情招待啊。

 

Kanebo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Kanebo-HK/202862833088472

Kanebo Website
http://www.kanebo-hk.net/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