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又到了第三個月,便要做第三次「Lumière 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啦~
看見自己的毛孔漸漸收細,皮膚質素都有改善,「零毛孔」和「珍珠肌」指日可待,真是十分高興。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要減肥成功,除了勤做運動之外,稍為減少食量,以及不吃零食,是指定的動作吧。
可是,平時工作壓力大,據說壓力都會增加食慾,於是總是要吃個下午茶,或者吃點零食,這樣不論肚子或心靈才會得到撫慰。[~_~]
吃多了,加上久坐不動的關係,腹臀脂肪便日漸增多,漸漸地便變肥啦。[T_T]

如果,真係忍唔到口的話,咁點算呢?
最近發現了 Genesis Today 藤黃果,只要餐前兩粒,便可以減低食慾。
吃少一點,漸漸地便可以瘦下來吧。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我在Lumière肌源再生專家做完第一次「Lumière 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之後,轉眼間又過了一個月,很快便要做第二次的療程啦~ 只要想到我能夠回復「零毛孔」和「珍珠肌」,便感到十分期待。


今次來到,發現了Lumière是「新假期美容大賞2014」入圍名店之一,我覺得是實至名歸呢。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我 Bel Bel 小時候肌膚屬油性,加上不懂得護理,所以 T 字位及面頰的毛孔都比較粗大,鼻頭更因為過度擠黑頭粉刺,弄至有幾個深刻的凹凸洞,不論塗什麼收毛孔或遮蓋毛孔的產品,那些凹凸洞都無法被遮蓋,真是很煩惱。

上個月我很慶幸被邀請到Lumière肌源再生專家試做「Lumière 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從她們的網站得知,這個療程除了能夠解決毛孔粗大的問題,就連凹凸洞都可以改善,所以我帶著萬分期待的心情,接受今次的療程,一於挑戰素顏「追求零毛孔.珍珠肌」!

Lumière 於2013年創立,致力發掘和打造女性美麗的根源,並且專注提供肌膚再生和激光永久脫毛的醫學美容治療。Lumière位於銅鑼灣金朝陽中心,地點非常方便。店內的環境都非常整潔光亮,讓人覺得很舒適。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那是 2014 年的事,不過我都好想寫番和男朋友去過食野的地方。呢一日係我失業多時之後的第一個返工日,而且我和男友都成兩個禮拜無見,於是我們就約了呢晚出黎見下面啦。

那晚我男友睇完醫生,都差唔多八點,不過他諗起 9 點開始稻香有宵夜火鍋,而且每人都係百零蚊,都幾抵食,咁就不如等多陣先去食啦。

呢度的火鍋係電磁爐的,比用 gas 爐的火鍋更方便更安全吧。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l Bel 去年在某大型髮型屋做免費頭皮分析,職員從儀器看到我頭皮毛孔阻塞,所以新的頭髮因此無法長出... 如果忽視的話,便會有脫髮危機... 聽到這裡,我擔心死了!

之後便在網上搜尋關於一些防脫髮的資訊,原來含化學品質矽靈 (Silicon) 的洗髮水,雖然讓秀髮更順滑,但往往是脫髮的元兇。因為長期使用化學物質成分重的洗頭水會堵塞毛囊,毛囊萎縮會導致頭髮不能健康成長,嚴重的甚至引致脫髮問題。

上個月我收到 Heynature 的韓方防脫髮系列 - 洗頭水及護髮素。每支的容量都有 500ml,大概都用得上兩至三個月,覺得都幾抵用啊。

我已經用了一個月了,所以都是時候寫用後感吧。[^^]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呢一晚我和男朋友終於正式拖手拍拖拖啦~ 行完 PMQ 睇完熊貓,我們由中環搭船過黎尖沙咀,因為尖沙咀食野平 dd,選擇又多些。男朋友今次介紹寶勒巷 Ebeneezer's Kebabs & Pizzeria,呢間中東菜他食過都話唔錯喎,價錢又唔貴,於是我就跟住他黎啦。

我們去到都差唔多九點lu,舖頭都無乜人,我們一坐低無耐,就問下侍應有乜好介紹,侍應就介紹了辣羊肉俾我地,咁我又拍板叫多客咖喱雞肉,咁就好快叫左兩款咖喱了。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前看到報道說,大多數女仕們越照鏡便對自己的鏡子不滿意,不知道姊妹們對自己哪裡不滿意呢?

而我,由於天生混合性偏油肌膚,所以對自己皮膚毛孔太粗大而不滿意。加上年紀漸長,看見眼下的細紋、法令紋等都有點不滿意。

幸好現時科技很先進,有些護膚品就如魔法般,能夠令毛孔、細紋等隱形不見。

而最近新出的 SAMPAR Glamour Shot 瞬間修飾除紋啫喱,塗上面後,只需 1 分鐘便可以改寫肌膚命運,重拾 10 年青春光采!(好厲害!)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上次零痛感脫唇毛體驗後,不經不覺便過了一個月啊。一個月後的今日,我又再次回到MediLASE的銅鑼灣旗艦中心去脫毛毛啦。

MediLASE 選了美容達人兼歌手雨僑做代言人,她的宣傳海報在店內隨處可見呢。

MediLASE 是香港唯一授權使用 PRO-UTM LASER TECHNOLOGY 的激光脫毛中心,PRO-UTM LASER TECHNOLOGY 激光脫毛儀器係需要配合 PRO-UTM EPID-COOLING SYSTEM真皮層冷凍系統。為了確保脫毛療程可以安全並舒適地進行,MediLASE 不但採用原廠冷凍劑 Cryogen,雖然昂貴的 Cryogen 是損耗品,但 MediLASE 依然保證每次療程 Cryogen 使用量達致最安全及最舒適的標準。

 

至於我的唇毛嘛... 已經比上次來的時候再少一點,毛髮也比以前幼細。
不過近嘴角的幼毛毛還有待被除去啊...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時話,Bel Bel 都好耐無食過大餐了,而且我又正在減肥,真係唔知食乜好。
咁岩前幾日圍內有朋友生日,有人提議食意式及泰式 Fusion 菜,
於是我們四個女生,約埋去旺角新世紀廣場 Greyhound Cafe 食生日飯了。

可愛貓一聽到有得食大餐,梗係痴實主人我 Bel Bel 一齊去啦~ (≧∇≦)
她最鍾意食蘋果架,所以今次 Bel Bel 叫了一個蘋果做的甜品俾她食啦!

 

Greyhound Cafe 門口都有甜品自取售賣的,不過因為我實在太期待接下來的晚餐,居然忘了睇下有什麼賣。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都好耐無去過意粉屋了。呢晚係我和我男友相識後第一次約會,而且旺角呢間意粉屋既野都幾好食啦,咁我一於寫番篇食評啦。

我們約 7 點半去到意粉屋,呢晚都幾多人呀,等了 15 分鐘至有枱俾我地,都算快啦。

田螺焗薯蓉
薯蓉的賣相都唔錯,既有薯蓉的軟滑口感,上面焗得有少少金黃的焦,又有少少脆脆地。田螺上面有好多蒜蓉,係有幾重蒜蓉味,味道都 ok。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傳媒報導李心潔丈夫,著名導演彭順的婚外情被斷正事件。
之後李心潔表示原諒丈夫,而彭順在事件曝光之後,也第一時間飛到馬來西亞向妻子解釋。

首先我很欣賞李心潔能有這麼廣闊的胸襟,今次她處理得非常得體,
沒有在社交網站或者記者面前哭喪著臉,或者怨恨丈夫的花心,
而是冷靜地發表了聲明,並且原諒丈夫。

能夠在娛樂圈生存下去的,其中一個條件就是 EQ 夠高吧。


(圖片來源:互聯網)

 

這件事同時讓我想起很多年前,周慧敏和倪震這一對,拍了拖十多年,
有一次倪震遇上「中年危機」,搭上了大學生張茆。
同樣地,周慧敏一直保持沉默之餘,並沒有怨恨過男友,相反卻原諒了對方。
(更戲劇性的是,倪震又突然宣佈和張茆分手,並且在約兩星期內和周慧敏註冊結婚,之後他們都相安無事。)

有些女生,甚至以前的我,當遇到類似情況時,
第一時間便向男方大吵大鬧,天真地以為吵過了,事情便會好好解決。
事情真的解決了!殊不知這樣只會讓男方覺得自己更厭煩,因此加速分手的時間。

難道,這是我們想要的結局嗎?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過得真係快,轉眼間已經試戴了 SunSoul Yelomod 伸縮美白帽六個星期了。我 Bel Bel 講過會同大家分享的,當然唔會走數啦。

唔知有無姊妹對防曬乳之類的護膚品敏感架?又或者皮膚接受不到高防曬度數的防曬呢?

又或者長時間戶外活動兼流汗,總是忘了每隔一兩個鐘補塗防曬... 結果還是曬黑了?

我在無搽防曬的情況下,戴了這呢頂美白帽出外,皮膚都沒有怎麼變黑。 

所以我覺得呢頂美白帽,應該可以幫到上述情況的姊妹,避免曬黑、曬傷的機會。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去年體驗過激光脫毛的無痛脫唇毛後後,想不到今年再次有機會體驗其升級版 MediLASE PRO-UTM LASER TECHNOLOGY,真的很感謝 PR 的邀請及安排。

這篇文 Bel Bel 我分享一下其升級版的資料和感受吧。

今次來到位於銅鑼灣的 MediLASE旗艦中心進行脫唇毛的療程。剛剛進入店內的一刻,讓人覺得很專業、時尚、潔淨和光亮。接待處的地方相當寬敞,讓客人有種舒服而且開揚的感覺。

之前未接觸激光脫毛之前,我試過拔毛、蜜蠟、剃毛等方法處理唇毛,這些方法價錢便宜,處理的時間由幾分鐘至十多分鐘,都算便捷。但清理過後,不久便再次長出毛髮,所以每隔幾個星期便要再除去,於是令我很苦惱。

之前亦選擇過彩光公司去脫腋毛,雖然做彩光之前會塗凍啫喱,減低彩光發出的熱力對皮膚做成的傷害,痛楚非常輕微。不過彩光的光源較弱和分散,只能打進皮膚外層,去除外露的粗毛,所以脫毛的效果較慢,即使我已經做了 12 次,腋下還有少許毛髮長出,效率稍嫌慢了點。

為了令「美人生鬚」的問題得以快點解決,於是我便選擇激光脫毛。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el Bel 上星期在 Blog 介紹了具神奇美白肌膚功效的太陽帽 -  SunSoul™ Yelomod™ 伸縮美白帽,並且在 Facebook 大肆宣傳,估唔到連好耐無聯絡的朋友都主動 inbox 我問:

1. 究竟係咪真係咁有效架?
2. 幾錢架?貴唔貴架?
3. 化了妝戴著還有效嗎?

Bel Bel 解答如下:
問題 1:首先賣個關子,我打算在下一篇 blog 報告給大家。
問題 2:Fitboxx 售價:$988 (http://www.fitboxx.com/show.asp?htm=health081.htm)
問題 3:當然可以啦~ 

不過化妝的時候,要選擇不含防曬度數的底霜及粉底 / BB Cream 等,並且搽得薄透些,避免厚妝,這樣肌膚才能夠有效吸收光能,達到美肌效果。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不到近年的美容產品,進化到即使不塗防曬乳,都同樣做到防曬,甚至淡斑、美白膚色等效果!真的很厲害呀!

Bel Bel 早前收到這件既意想不到,又神奇的美容產品...
表面看來,它是一頂外型很 sporty 的太陽帽,
不過它有個很特別的名字,就是 -  
SunSoul™ Yelomod™ 伸縮美白帽

美白帽附上原廠繩索袋,方便收藏保管。

一聽個名就知,呢頂帽有美白肌膚的功效啦~ ^o^
我都想知有幾咁神奇,所以我會用一段時間。
今次這篇文,先介紹一下點解呢頂帽咁神奇啦。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el Bel 已經接觸多年吸引力法則,以及多次積極參與慈善活動,或許有許多朋友都會有我以下的疑問:

為何老是心想事不成?
明明已經做了很多善事,為何還是什麼都求不到,還仍然行霉運?

於是,大家便開始洩氣,並且放棄他們原有的追求、理想,甚至一直自怨自艾。

究竟如何才能扭轉不如意的命運?

感謝 PR 及字宙的悉心安排,上週五晚上很榮幸出席賴柏諭博士 (Raymond Lai, Ph.D) 主講的「ISP 體驗工作坊 - 運用吸引力及業力法則改寫命運」,以上的疑問,在這晚的工作坊終於得到圓滿的解答。

賴博士在講座解釋了「吸引力法則」、「業力法則」、以及「次人格/內在陰影」之間對命運的相互影響。只要把以上三點都能夠好好處理及運用,改寫命運,創造美好人生,原來是件輕而易舉的事。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收到一罐很巨型的啫喱面膜,她的名字叫做 EJG伊澤靚 童顏舒緩冷敷劑

剛收到的時候,看見這個 size,比一般 50ml 面霜還要大3 倍,便心想「真是超級厚禮」!

後來看過說明,原來這個 mask 是一次共塗兩次的,而且還要厚厚地塗在面上,所以包裝才要巨型一點啊。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試用的是 Bioderma White Objective® Serum 淨白去斑晚間精華,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參與 iTrial 的試用活動,第一次便抽到我最感興趣的美白產品,真的很感恩啊。

產品包括維他命 C 粉末、精華原液、泵管等。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近年生活太迫人的關係,所以「東京富士山跨年之旅」系列已經拖了兩年,趁最近過得比較平靜的日子,真的很希望早日完成所有的遊記。之後都儘可能補回之前的旅遊日記呢。

說起上來,之前失意的日子,我也實在太沉迷於宗教活動及唸經持咒等事情上,以致沒有時間去做我真正喜歡的事情。

不過,即使有一段時間,我很勤力地出席法會或者誦經,我的運氣都沒有太大改善。

直到早前才突然覺悟... 只有開心地過日子,有空便盡情玩樂,讓自己快樂起來,運氣才會變好。

如其拼命地追求持咒了幾多遍的目標,倒不如腳踏實地過日子,做一些有實際成效、或者令自己開心快樂的事情,並且用新的思考角度去看待事情。

而寫 blog 分享我的生活、美妝、遊記等,是我其中一件覺得快樂的事情。

 

12 月 31 日, Day 3 [金曜日], 10:00 (天晴, 攝氏 4 度)

在旅館吃過早餐後,房東的兒子便用私家車免費載我到河口湖站,由旅館駕車到車站只需 10 分鐘,真的很感謝他啊。

今天同樣天色十分好,雖說只有 4 度,不過在陽光的照耀下,加上穿夠衣服,反而還感到微微的暖意呢。

 

不過今天我打算去富士五湖之一 - 西湖,究竟西湖的富士山是怎樣的呢?

文章標籤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