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在日文的校內期終考試前,沒有預備足夠的時間溫習,在考試時又好像遇到許多 vocab 都不懂寫出其平仮名或片仮名,在聆聽部分又好像很多說話都聽不懂,所以我預計我的成績應該不會很理想的。

在我今年生日的前一天,我便收到學校的考試成績通知書,打開一看,結果卻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居然取得優異的成績啊!呵呵!

也許是我在中期考試時,我取得了 191/20x 的超優異成績 (不過班裡有同學比我還厲害,他們差不多拿了滿分!),所以全年總分便因此而拉高了吧!

其實,HKU SPACE 的日語校內考試都不算很難應付,因為除了考詞彙之外,其他的試題都是選擇題,不用把正確文法的句字寫出來,那麼理論上答對的機會便增加了。

既然拿了「優異」,那麼我便不要「浪費」這個成績,於是上星期六我便報了日語的第二年課程。

不過,事後我卻頗後悔的,因為學費不便宜,而且我是以信用卡付學費的...... 看來我在未來一年,都要勒緊荷包過日子了。emo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