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我從其他 Bloggers 的文章中認識到 Mane 'n Tail 美國箭牌的護髮系列,然後便買了「保濕系列」使用了,覺得都很適合我用,用完後都有回購啊。

好像在不久前才發現「草本滋潤」系列,心想當我用完餘下的「保濕系列」後,便希望買一套試試。

怎料抽中了 Mane 'n Tail 美國箭牌「草本滋潤」系列試用,今次可謂是如願以償,非常感謝。

而且我剛在三星期前才染髮電髮,這套「草本滋潤」系列真的來得及時。

今次我試用的是:
(左) 草本滋潤洗髮露 $88 / 355ml
(右) 草本滋潤護髮露 $88 / 355ml

屈臣氏、卓悅、Colourmix、永安百貨、千色 Citistore、崇光超巿等有售

草本滋潤系列,適合中性、電染或負離子髮質人士使用。

Mane 'n Tail 美國箭牌「草本滋潤」系列

含有豐富的 10 倍微蛋白及小麥蛋白,更加入橄欖葉馬尾草等藥本,能快速修護因電染或負離子而受損的鱗狀表層,更促進虛弱無力的髮絲及毛囊復元,增強髮質韌力,有效改善因過度電染的掉髮及折斷問題,減少毛燥開义,令秀麗健康增長

 

草本滋潤洗髮露

能修護因電染或負離子而受損的髮絲鱗狀表層、鎖色鎖水、滋潤秀髮、減少掉髮。

瓶頂一按下便可唧出洗髮露,使用起來十分方便衛生。

洗髮露呈淺綠色,還帶有很香的香草味,味道十分討好。
洗髮時能搓出很多泡沫,潔淨度都很好,
用後感覺頭皮很清爽,也沒有頭皮痕的情況。
只是對於我來說,洗髮後的滋潤度不足,感覺比較乾和「鞋」,
以我來說便一定要速速塗上護髮素了。

 

草本滋潤護髮露

同樣能修護因電染或負離子而受損的髮絲鱗狀表層、鎖色鎖水、滋潤秀髮、減少掉髮。

護髮露的香味跟洗髮露差不多,都帶有很香的香草味,十分怡人。
乳霜狀的質地都很易塗抹於髮絲上。
可是當我一塗完便馬上沖水洗淨的話,
感覺到頭髮很難梳理,又比以前更容易打結,
便覺得這護髮露對於我來說並不夠滋潤。
我再次使用的時候,塗抹後便讓護髮露停留在髮絲上約五分鐘,
沖洗後便覺得髮絲比第一次用時順滑多了。
可能是我的髮質比較幼和脆弱,
所以需要把護髮露停留在髮絲多一會,
讓髮絲加強修護。

嗯... 還是覺得「保濕系列」較適合我用啊。

BTW,多謝 BL 給我是次試用機會。

 

小故事:Mane 'n Tail - 難以置信的長髮秘密

Mane 'n Tail 這個品牌名字,原本就是馬鬃毛和馬尾毛的意思。這個長髮秘密,源自三十多年前的一個美國馬房。

原來在評審「駿馬」的標準當中,毛色及亮度極其重要,故用於「駿馬」的洗髮配方,必須能預防毛燥、順滑毛髮。Mane 'n Tail 的創辦人有見及此,便忽發奇想,親身試用,發現效果極佳,於是便把成分改良,加入高濃度、高滲透的水解蛋白,演變成今天不含藥性、可供愛髮人士天天使用的洗護系列,成就了美髮、護髮、長髮的經典產品。

 

Mane 'n Tail 官方網站
www.manentail.hk

Mane 'n Tail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anentail

 

喜歡我的話,也請過來關注我啦~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