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10 月 17 日的中午,我很榮幸地被邀請出席「胺基奈美肌18™One Step美肌聚會」,舉行的地點是位於灣仔的 La Bons Brasserie,是一間環境高雅又舒適的意法 Fusion 餐廳呢。

「胺基奈美肌18™」的代言人是關詠荷。入口處的關詠荷紙牌,姿態很高貴優雅啊~

餐廳的環境很舒適,燈光也很柔和。

在每個座位都放上一份餐牌,而在桌子的中間放了一盒「胺基奈美肌18™」的包裝和兩支綻放著的玫瑰。

開場之前,侍應主動走過來提示我們先選擇 main course,那麼我們在活動期間便可以食午飯了,這個安排不錯。

今日我帶同可愛貓一起出席,這是她第一次出席 blogger event 呢~

今日我跟另外四位未見過的 bloggers 坐在同一張桌。雖然大家之前都未見過面,不過只要一談扮靚美容,整桌都變得熱鬧起來。

活動的司儀是既英偉口齒伶俐的 Albert,在他的串連下,整個 rundown 都很暢順,氣氛都很輕鬆活潑。

首先演講的嘉賓是瑞年國際的 Brian。想不到連他的衣著打扮都有型有款,絕對不輸蝕給在場的女生們。他主要介紹了「胺基奈美肌18™」的資料和功效。

「胺基奈美肌18™」的產品開發概念是來自一年四季不同的保養對策:春天需要做更生、夏天需要美白、秋天需要膠原多肽 (Collagen)、冬天需要保濕,並希望這產品可以達到「4合1」的護膚效果。

「4合1」的美膚效果是:美白、鎖水、補充膠原多肽 (Collagen)、肌膚更生。

產品的另外一些功效分別是:減退真黑色素 (面上的色斑等) 和增加假黑色素 (令面色紅潤),調節肌膚更生週期,增加肌膚底層的膠原多肽 (Collagen 骨膠原),和令皮膚保濕能力增加。

隨著年齡的增加,皮膚存水能力也會下降,皮膚底層的骨膠原也會慢慢流失,;在 18 歲時的骨膠原是最多的,一到 25 歲開始骨膠原便會流失,到了 40 歲骨膠原只剩下一半。另外,皮膚更生週期也會漸漸減慢,由原本的 28 天減慢到 30 多天不等。皮膚更生週期減慢,便會令肌膚變得暗啞,角質層增厚,自我修護能力減低和容易衰老等。

「胺基奈美肌18™」揉合了英國的「腸溶技術」、德國的「緩釋技術」和美國的「鎖鈣技術」,令食用效果更見效。

「胺基奈美肌18™」由香港製造,並已經購買了港幣 400 萬的保險,而且在亞洲地區售出了超過 8 千顆藥丸。加上不含防腐劑、反式脂肪、基因改造原材料,又於 GMP 規範的廠房生產、通過重金屬含量測試、微生物含量測試和殘餘農藥測試等,所以不會對身體構成傷害,絕對安心食用。

食用方法:一般來說每日食兩次,每次食三粒;但如果想快點見效,最多可每日食兩次,每次食五粒,再加 1,000mg 維他命 C。

服用後可改善面色、提升皮膚水份、增加彈性、美白透紅、回復肌膚更生速度,繼而擁有完美膚質。

接著便到了分組遊戲的時間:每張桌各分配了熟蛋、珠子、筷子、玻璃瓶、色紙和氣球等道具,每組必須順序剶蛋殼、用筷子把珠子填滿玻璃瓶、分色咭、最後便把氣球吹漲。最快完成的組別會各得自助餐餐劵。結果我組連氣球都未吹完,另一組便已經嬴了這個遊戲。

緊張過後,便到了輕鬆一下的時候。餐廳已經為我們預備了午餐了。

先來一杯雜果賓治。

海龍皇鮮果沙律

然後是「意大利豆及鮮茄湯」和「焗芝士香草牛油蒜茸包」。

再來一個「凍青檸雪葩」。這個我很喜歡吃,含下去覺得有清新的檸檬味,冰都磨得很細滑。

吃完以上東西後,大會播放了關詠荷的「胺基奈美肌18™」的廣告和用後分享短片,這廣告拍得真美,廣告中的關詠荷好像一個仙女~

然後便進行舉手搶答遊戲,問題都是環繞著剛才的片段。我反應慢,還未想到答案,便早已被其他朋友搶答了。

消化了剛才的頭盤後,主菜便送來了。其實今次共有兩道主菜可選擇,而我選擇了「香煎太平洋比目魚柳及澳洲帶子」,伴以「香草薯蓉焗法國田螺」,都很美味~

最後一個環節便到關詠荷的形象顧問藍婷主持演講了。首先她來個自我介紹,原來她是國際形象顧問,來頭不小呢。

然後藍婷談談廣告的意念,廣告的佈景和代言人的衣服都以香檳金為主,不論為代言人和廣告片本身都打造了高貴的感覺。

接著下來,藍婷也分享了一個很有趣的實驗:她在眾人面前,閉上眼睛,並幻想自己的右手手指變長。連在旁的司儀都做證,說她的右手手指長了一點,真的很神奇!

她說意念可以令一件心想的事情變成真實。

不信手指可以變長?於是藍婷便帶領全場 bloggers 一同見證!她請我們閉上眼睛,然後聽著她說:「我的手指向上伸展,一直上到天花版,然後伸長到天空,又再伸到宇宙......」在聽著她說話的同時,我們的腦海裡都一併想著句子所描述的場景。

當她說可以張開眼睛的時候,我看看自己的右手,真的發現我的手指比之前長了一點!真的很沒錯!

連在場有些 blogger 都同樣發現手指真的變長了。

到了最後,便是拍大合照和吃甜品的時候了。

「心型士多啤梨芭菲伴心形朱古力曲奇」的造型很可愛,都很清甜美味~

我們同桌的 bloggers 也跟英俊司儀拍照留念~ ^^

今日除了參與了精彩的節目和享受了美食外,我們還拿了一大袋東西回家試食呢。

有兩盒「胺基奈美肌18™」和一瓶維他命 C 嚼片,另外還有產品介紹和一塊鏡子。

我將會連續服用 14 日,真的很期待我的皮膚會變好~

服用後的效果如何呢?請看下一篇的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