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我終於都重遇久違了的 Sofina,除了出席了秋冬新品「一夜昇華」分享會外 (按此回顧),還被邀請試用以下一套三件「一夜昇華」系列的產品呢。

(由左至右)
Sofina beaute 精華活膚露 (HK$240 / 140ml)
Sofina beaute 高濃度精華乳液 (HK$300 / 40g)
Sofina beaute 高濃度精華防曬乳液 (HK$280 / 32g)

這套「一夜昇華」系列的包裝稍為更改了,不過仍然維持一貫簡約甜美的風格。
花兒形狀的瓶蓋及蓋頂的小花圖案都很可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Sofina beaute「一夜昇華」系列共有兩種質地:
水潤型 (しっとり) 適合局部肌膚乾燥的人士
豐潤型 (とてもしっとり) -  適合整體肌膚都乾燥的人士

今次我選用了水潤型 (しっとり),相信會比較適合如我的混合性肌膚。

 

此系列產品都採用最新「持續型細胞間脂質配方」,使細胞間脂質護理成分長時間 (比舊配方長 1.8 倍),並大量地 (比舊配方提升 3 倍) 滲透至肌膚,持久保持肌膚濕潤

而且加入了比舊配方更濃郁,提煉成精華配方
生薑精華 - 提高真皮膚彈性、恢復彈力
柚子精華 - 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尤加利精華 - 促進細胞間脂質的形成

相當於精華液的滋潤、彈力效果,務求以最簡單快捷的步驟完成護膚的程序

加上獨有誘導滲透科技能把水分及抗老化滋潤成分更快、更多及更有效地輸送至角質層細胞和細胞間脂質的每一個角落,直達更深的真皮層,確實地改善肌膚。

此系列的對象是 30 至 40 歲左右的人士。不過為了防範於未然,由 25 歲開始都可以選用的啊,因為由 25 歲起肌膚便開始衰老了。

 

Sofina beaute 精華活膚露

含高度滋潤感配方,並以誘導滲透科技,除了給予肌膚持久水潤的感覺外,還能將水分及抗老化滋潤成分更有效地輸送至肌膚真皮層。

潔面後首要做的事,當然是塗抹化妝水 (活膚露) 啦,目的是調整肌膚狀態,使隨後使用的精華和乳液更容易滲透吸收。

咦?這個活膚露會在今年 12 月出 Refill 版啊,我會給多十個 like!

活膚露的質地很水,其花香味十分討好。
使用份量約為直徑 2.5cm,
如果對大小不太敏感的話,看看瓶身便知道大約用量哦,十分貼心。
瓶嘴的設計也改良了,份量也更容易控制。

活膚露通過了過敏性測試,連眼部範圍都可塗抹啊。
性質溫和,感覺一點都不會刺激。
我每次都用手指,在面上和眼部都逐一塗抹,
感覺到活膚露的滲透力很高、很快,
瞬間便被肌膚吸收。
塗抹後發現毛孔填飽了水,變得細緻水潤,
連眼部肌膚都濕潤起來。

評分:

1. 滋潤度  ★★★★
2. 滲透度  ★★★★★
3. 乾紋淡化度  ★★★
4. 保濕度  ★★★★

 

Sofina beaute 高濃度精華乳液

抗老化成分提昇至精華級,能一夜間創造柔軟水嫩肌,使肌膚一夜昇華。

這乳液質地比之前用過的 Sofina beaute 乳液濃稠,不過都好易推開。
同樣帶有淡淡的花香味,很喜歡。
瓶身建議的份量約為直徑 1.5cm,
但我覺得 1.5cm 只夠塗抹整張臉,
當我想連頸都塗抹的話,
便再拿多少許份量了。

這乳液真的很好,連眼部都可以塗,這樣便可以省回一支眼霜了,
這不就是以最簡單快捷的步驟完成護膚的程序嗎?
另外,容易乾燥的地方如面頰便更仔細地塗抹吧。
最後,用雙手包裹全臉、額頭等,
用體溫令成分更有效滲透肌膚裡。

仔細地塗抹和包裹肌膚後,
感覺肌膚的彈性增加了,
肌膚看起來都很水嫩亮澤,
觸感水噹噹不黏膩。
連眼下的幼紋都減褪了很多,
好像重生了一樣!

評分:

1. 滋潤度  ★★★★★
2. 滲透度  ★★★★
3. 乾紋淡化度  ★★★★
4. 保濕度  ★★★★★

 

Sofina beaute 高濃度精華防曬乳液 (SPF 30 PA+++)

能保護肌膚不受到日間外部環境的傷害、增強滋潤功能,調理成更明亮,富有彈力、滋潤的肌膚。
含 ADVAN 技術,能徹底防禦引致皺紋及損害肌膚的 UVA。
含 Rosemary 耐氧化劑,能提升肌膚消除促使肌膚老化的多種活性氧 (毒素) 的能力,調理肌膚不會受到外界環境刺激,延緩老化。
兼具防曬、抗老化、保濕、化妝底霜功能。
不需卸妝,使用一般潔膚產品便可。

原本防曬乳液的使用方法,便是塗完活膚露後,便隨即塗上。
不過由於我在 Office 工作,為免冷氣把肌膚水份抽乾,
即使在日間我都會塗乳液,接著才塗防曬乳液。
另外,沿著盒邊折線撕開,便看到盒子內印有成分啊。

防曬乳有少許花香味,完全沒有難聞的「防曬味」,很討好。
質地比之前用過的 Sofina 防曬濃稠一點,
不過仍然很容易推開塗勻,不殘留白色痕跡。
使用份量約為直徑 1.5cm。

連眼部都可以塗抹,真是 ichiban!
塗後膚色很自然,不會泛白,
觸感微微輕潤,但不覺得黏笠。
以 SPF 30 PA+++ 來說,長時間在室內工作都很夠用。

最令我感到方便的是,防曬乳液還可以作為 make-up base。
覺得很輕易便上到粉底,妝容都 keep 得持久,
一直 8 小時都沒有出油。
一向以來,即使塗了 eye cream,化妝後便發現眼下肌膚很浮粉,乾紋暴現,
不過,當我乖乖地塗好活膚露、乳液及防曬乳液後,
眼下的化妝很貼服,乾紋也不再明顯。

評分:

1. 滋潤度 ★★★★
2. 滲透度 ★★★★
3. 清爽度 ★★★ (我覺得秋冬用較適合)
4. 上妝貼服度 ★★★★★

 

今次試用的時間雖短,不過很驚喜的是,
眼下的細紋淡化了很多,
肌膚的透明度也增加了,
也發現肌膚一整天都保持到水潤!

Sofina 「一夜昇華」系列,讓我體驗到難以忘懷的水潤彈滑。
我覺得除了產品的成份居功其一之外,
我有仔細地讓護膚品滲透肌膚,也是原因之一啊。
原來,每日早晚肯花少許時間,
仔細地塗抹,和包裹面部,
護膚品的成份便更加吸收,
「一夜昇華」便指日可待!

 

Sofina beaute HK Official Page
web.sofina.com/hk/beaute/

Sofina 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ofina.hk



最後送上我的新髮型加妝後照~

 

喜歡我的話,也請過來關注我啦~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