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都知道要抗氧化,減慢衰老,便要吃多些抗氧化的水果。不過我想問經常外出吃飯,可以從哪裡吸收抗氧化的物質?

早前試食的 Life Nutrition 的有機巴西苺加石榴精華 (Organic Acai Berry with Pomegranate),每日兩粒,原來便可以幫我抗氧化了。

其中一種成分「巴西苺」,一直被譽為世界上 5 大「超級食品」,因為據抗氧化功能 (ORAC) 標準分析,巴西苺的抗氧化能力比藍苺高 22 倍呢!

因為巴西莓比藍莓蘊含更多抗氧化植物營養素,比紅酒提供更多花青素,抗氧力比銀杏強 5 倍,並含有氨基酸、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 (奧米加-3-6-9)、豐富膳食纖維、維他命 A、B、C、E、鉀、鈣、鎂、銅、鋅等多種維他命和礦物質,及天然植物複合營養和植固醇,所以營養價值十分高。 

而且再加上另一種成份石榴精華,都是含高度抗氧力的水果,並且含有豐富維他命 C 及葉酸等天然營養。

而兩種成份結合在一起,便可以補充多元化養分,並且更有助促進新陳代謝,抑制食慾,修身減肥及改皮膚、睡眠質素等,從而全面提升健康、快樂、精神、活力等。

還有,有機巴西苺加石榴精華是由美國製造,並且經過 GMP 優良製造商認證、美國 FDA 認證、及取得有機食品證書,所以很有品質和安全的保證。

下圖是每粒有機巴西苺及有機石榴的份量。

每日兩粒只含少於 4 卡路里,絕對不怕服用後致胖。

每罐含 60 粒膠囊,每日兩粒,約一個月份量。

包裝列有到期日。

膠囊成份都清楚列明。

罐十分輕身,即使貪方便攜帶外出都絕對不會覺得重和麻煩。
未開封前有薄鋁紙密封,裡面也有一塊小防潮包,膠囊便不會因為受潮而變壞。

膠囊是一般大小,吞服時都沒有特別困難。
把膠囊靠近鼻子時便聞到有苺味,這種味道都可以接受。

服用方法:每日兩粒,在每次用餐後服用一粒。

 

轉眼間便已經試食一個月了...
其實嘛,肌膚好像跟一個月前差不多,
不過最明顯的分別是比以前更精神,
因為我的體質容易疲倦,
但是我發現每日早餐和午飯後都服食,
午後工作的時間卻比以前精神得多了,也比較沒有那麼容易覺得疲倦。


(另一個官方所指的效果是改善睡眠質素,不過我一向都很容易入睡,所以對於我來說並不是有很大的分別。)

此外也發現小腹稍為平坦一些,
以前覺得很緊的牛仔褲,最近穿上時便發現稍為寬鬆了。
因為服用後便覺得腸胃比以前更暢通,
又或者服用後真的加速了我的新陳代謝,
所以便稍為瘦了一點吧。

 

喜歡我的話,也請過來關注我啦~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