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早前我試食過有機巴西苺加石榴精華 (試用分享按此),覺得比以前精神了。

想不到事隔只是幾個月,便推出加強版了~~!

就連地鐵扶手電梯處都經常看見加強版的廣告!

今次我試食的是 Life Nutition 有機巴西苺強化配方,原來加強版含有的巴西苺及石榴精華都比舊版的多!

其實隨著年齡的增長,在飽受空氣中自由基的侵襲之下,便漸漸出現衰老的情況,所以我們每天都需要吃高度抗氧化的蔬果,例如藍苺、石榴、紅苺等以減慢衰老的速度。

不過,以都巿人的飲食習慣,大概很難吃得足夠新鮮蔬果吧,更何況是高度抗氧化能力的水果呢?

至於有機巴西苺強化配方,含有 700mg 有機凍乾巴西苺及 300mg 有機凍乾石榴成分,有超強抗氧化能力。
共有 60 粒,即是一個月的份量。

有機凍乾巴西莓富含氧化自由基吸收能力,
蘊含重要養分如抗氧化物、維他命、礦物質、
多元不飽和脂肪酸、食物纖維與胺基酸,
其抗氧化指數是紅葡萄的 56 倍、橙 49 倍、藍莓 22 倍!
可請超強抗氧化食品。

有機凍乾石榴提供維他命 C 與可抵禦自由基的抗氧化劑。 

可抵禦自由基的抗氧化劑,能修復皮膚瘡疤、提昇免疫力、減輕體重與降低壓力。

另外還蘊含胺基酸和維他命 B 群,有助降低壓力與促進優質睡眠。

產品由美國製造。

印有產品到期日,大約可存放兩年多。

瓶身以輕巧的鋁罐包裝,還有膠封紙密封好,確保了產品的品質。

裡面更附有防潮珠,這樣便不怕因潮濕而影響品質了。(當然別忘了封好瓶蓋)

和舊版的比較,強化版的藥粉顏色比之前的更深色,應該說舊版的是啡色,新版是紫紅色吧。
而膠囊的大小幾乎跟舊版的一樣,含服時都覺得很容易。

 

其實我最近都忙於溫習和考試,壓力很大。
不過仍然保持到天生的白皙透紅的肌膚,沒化妝時也沒有看起來很面黃,
我想都算是有機巴西苺強化配方抗氧化的功勞吧。
另外是覺得睡眠質素有改善,
如我平日很容易睡到凌晨三、四點便醒來,
最近卻一覺便睡到天光,
自然覺得日間比以前精神了。

至於減輕體重方面嘛...
可能是最近外出吃飯的時間多了,
所以不覺得有太大分別...

我身為繁忙的都巿人,而且又貪靚,
所以我也會繼續吃的,
相信持之以恒的話,
便可以 keep 住靚靚喔~
(此外還要有充足睡眠和避免捱夜哦~)

 

產品資料:
http://www.lifenutritionusa.com/index.php/zh_hk/products/organic-acai-berry-plus.html

 

喜歡我的話,也請過來關注我啦~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茜苺 石榴 抗氧化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