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 Bel 其實很喜歡有天然而清新香味的東西的,甚至有時還會在家燃點香薰,因為這些香味散發於空氣中,能令我精神放鬆,消除疲勞。

一直都以為 Hallmark 主力的產品有賀卡和毛公仔如 Forever Friends,但早前在居所附近的精品店 (如 id:c 精品部),卻發現了 Hallmark Design Collection 系列的產品,其中包括「花之甘露」(Floral Water)。

「花之甘露」這個名字讓我聯想到下雨後花兒被水洗滌後散發出來的清香。如果能帶回家中,想必會令家居空間帶來既天然,又令人覺得悠閒舒適的清香空氣吧。

「花之甘露」有多種不同香味可以選擇:有玫瑰、茉莉、蘭花等。今次我憑直覺選擇了蘭花味 (Orchid) 。

包裝上都寫上「花之甘露」的介紹。

「花之甘露」的成份不含酒精,減低了對皮膚的剌激度。要記得存放在陰涼的地方啊。

瓶子的外型簡單單的不花巧,但深綠色的半透明色瓶子卻跟花莖和葉子互相呼應,給予人環保的感覺。
產品 size 不大,約為一隻手掌般大小,都算精緻,放在手袋裡都不太佔地方,攜帶方便。


扭開瓶蓋,揭開瓶塞,然後便可把花水滴出來,用完後記得用瓶塞封口啊。

「花之甘露」的顏色是略帶少許黃的透明色。我試過把花水滴在白色的布料和棉花上,布料和棉花都沒有變色。所以可以塗上毛巾、被舖和衣物上,不但隨時感受清新花香,更有助緩和污染物之影響。
「花之甘露」蘊含清新花瓣精華,香味也確是很天然,令我心曠神怡。

一般來說,我會把花水直接滴在手腕的脈搏位上,和把香水滴在掌心,然後用手指塗在耳背和頸際上,這都是香水常用的方法。

平日我又喜歡把弄頭髮,所以都會把花水滴在掌心,然後塗抹髮絲,這樣當我把玩頭髮時,便可聞到蘭花的香味啊~ 而且,頭髮的花香維持到數個小時,香味都算持久。

另外我又會把花水灑在梳子上,那麼梳頭時又可感受到空氣中洋溢著蘭花的清香。

既然花水方便攜帶,我又可以放在辦公室的座位,累了的時候便打開瓶蓋嗅嗅,工作的壓力頓然釋放,而且又可跟同事分享花水的清香,令緊張的工作氣氛緩和一點。

上面講過我試過把花水滴在棉花上。把幾塊滴了花水的棉花放在衣物抽屉裡,那連衣物都沾染到花香的氣息。

對了,聖誕節快到了,想送一張有香味的聖誕咭給朋友嗎?只要用滴了花水的棉花輕抹一下在咭紙上的角落或空白的地方,那便讓朋友感受到花香的祝福。

不過要記住薄的紙張並不適合加上花水或任何香水,因為這樣會令紙張變形,而厚身的咭紙會較適合,所以連香味書籤都可以做到。
另外為何要用棉花去抹呢?因為恐怕水滴會令紙張凹下去啊。

就連我家的可愛貓毛公仔都可以跟主人我一起享受「花之甘露」的芬芳香氣的~ 只要把少許花水滴在毛公仔上便行了~

據說浸足浴有助血液循環,令身體更健康,而且把「花之甘露」滴在溫水之中,做個花水足浴 spa,更有舒緩壓力的作用。只可惜我的左腳還在敷鐵打藥,還未可浸足浴呢。

除了「花之甘露」外,Hallmark Home Fragrance 還推出了多種香薰產品:
Fragrant Balls
Deluxe Fragrance
Soy Wax Candle
Allura Pillow Spray & Ambient Music CD Pack

有興趣的話可到以下 Hallmark Home Fragrance 的網址看看:
www.hallmarkfragrance.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hallmarkfragrance

最後感謝 Hallmark Marketing 邀請試用「花之甘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