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跟 Institut Esthederm 都算有緣,不久前試用了 Esthederm 的 3D 修型晚霜,覺得很好用。意外的是試用完後不久又收到 Esthederm 的面霜,不過今次試用的是真細胞水凝霜 (Cellular Water Gel),驟眼看來兩者的包裝都很相似,不知道是否同樣好用呢?

在盒子側面印有英文的產品簡介和使用方法,都不難懂吧。

我不做翻譯員了,就在莎莎官方網站找來以下中文說明:

產品簡介
Esthederm 活細胞原肌凝霜蘊含高濃度青春活力水,化成質感清爽、如絲幼滑的凝霜,為肌膚注入源源水份,補充能量,使肌膚倍添活力。
使用後,肌膚宛如新生,透現健康、迷人的光采,黯沉、疲憊肌膚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前所未有的清新、明亮的面貌。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潔膚後,取適量塗抹於面部及頸部肌膚。

成份

  • 專利成分活力調節器: 如吸管般將水份深層引入皮膚內,保濕效果維持一整天。
  • 青春活力水: 有效維持肌膚細胞活力。

原產地
法國

適合膚質

任何皮膚

容量︰50 ml
原價︰HK$ 595
特價:HK$ 476
各大莎莎門巿有售

"6M" 的字樣指示了,一經開封後的保質期為 6 個月。

跟之前用過的 Esthederm 面霜一樣,一打開蓋子便發現有錫紙封口,這樣更確保了產品的品質和衛生。

一貫 Esthederm 的作風,同樣有一塊小膠棒在盒底,是用來沾取面霜的。這樣,便不用以手指取面霜了,既不會弄污指甲,指甲的細菌也不會污染了面霜,真的很好。

揭開錫紙時,看見水凝霜是粉藍色的,驟眼看已經感覺到其細緻幼滑,跟 Water Gel 的名字很配。

用附上的小膠棒沾一點時,便聞到一陣清淡的花香,這種香味我很喜歡。

還以為水凝霜的質地很厚身,但摸摸水凝霜後卻覺得,雖然水凝霜的質地稍稠,我會形容是 Gel 和 Cream 之間吧。

但很容易推開,觸感如絲般幼滑而且很舒服,好像敷了一層凝膠狀的水份面膜般。

我每次需要取出少許份量,使足夠塗滿整張臉了。

塗上皮膚後,以面霜來說,被皮膚吸收的速度都算頗快和容易,只要輕輕按摩面部,面霜的吸收會更快。
然後,皮膚的乾紋除了消失了,還變得滋潤和呈現光澤呢,並感受到皮膚飲飽水的滿足感。

然而,水凝霜一點都不黏膩,我這個外油內乾肌,試用了約兩星期都沒有長痘痘,即是說水凝霜不阻塞毛孔,質地都不油膩啦。
我在早上塗用後,經過八個多小時在冷氣房的環境下,到了傍晚皮膚仍然不乾,保濕能力真的很持久。
某日,我塗了水凝霜後,塗粉底前卻忘了塗底霜,不過仍然很容易上粉,妝容仍然維持得很好,到了下午只出了一點油。
我想是因為水凝霜幫我皮膚注入了許多水份,水份充足的話便出少點油呢。

其實,水凝霜都可當作晚霜使用呢。因為其獨有的成份和長久保濕功能,在晚間都可以為皮膚鎖水、保濕和修護。我發現在睡前塗上面,翌朝發現面油比以前減少了。但如果我沒有塗晚霜的話,當我睡醒後,總是看到自己滿面油光。

再用皮膚水份測試機量度一下,剛洗完面後皮膚十分乾燥,但塗上水凝霜後,水份度數升了四格,果真補水能力很超卓!

在這秋冬乾燥的天氣,水凝霜的出現實在很合時。雖然有點貴,不過只要能體驗其超卓的保濕功效便會覺得很值得。

 

如果各位對 Esthederm 的產品有興趣,可上以下網站看看:
www.esthederm.com/en

最後多謝 BeautyLife 給我機會參予是次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