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文章提及過出席了「澳洲 Heat Wheat™ 舒痛小麥枕迷你裝活動」,大會還向每位 bloggers 派發了以下產品給我們試用:

澳洲 Heat Wheat™ 舒痛小麥枕迷你軟墊 (Eye Zone Pad)

先簡介一下澳洲 Heat Wheat™ 舒痛小麥枕迷你軟墊 (Eye Zone Pad):
- 軟墊內含天然小麥,以微波爐加熱,發揮濕透性熱力,在 8 分鐘迅速滲透至皮膚 4cm 以下。
- 可重複使用,符合環保概念。
- 提供澳洲原廠保用 2 年 (依照使用說明正常情況下損壞),絕對是消費者信心保證。

適用部位:眼睛、額頭、面部、甚至其他不適的部位都合用。
熱敷可鬆弛雙眼繃緊肌肉、舒緩眼部疲勞及改善黑眼圈、緩解頭痛及偏頭痛的不適等。
冷敷可改善眼部浮腫及眼袋、發燒降溫、舒緩牙痛、燙傷等情況。特別適合愛美一族、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凝視電腦、開車、缺乏睡眠及患有偏頭痛人士。

注意:熱敷後應待完全冷卻後才再加熱。使用後只需輕輕擦拭布套即可,切勿清洗產品,以免弄濕內裡的小麥,影響效用:若不慎沾濕,應盡快以乾布吸乾水份。

主要成份:
內填充物﹕小麥
布袋質料﹕絨布
尺碼: 25 x 10cm
重量: 93g
售價:HK$198

迷你軟墊體積細小 (約兩隻手掌大小,25 x 10cm),容易攜帶和收藏。

忘了如何加熱或冷卻嗎?軟墊邊緣附有標籤說明使用方法。

把軟墊加熱後,靠近鼻子,便已經聞到淡淡的麥味。

加熱的方法很簡單,只要把軟墊放在微波爐 30 秒便行。為了不會弄污軟墊,建議先用厚身的抹手紙舖在微波爐的轉盤或微波爐專用的碟子,然後放上軟墊,最後才放入微波爐加溫。

我在第一次使用時,調較了微波爐最高火力並加溫了 30 秒,覺得不夠熱,這時我便再加 5-10 秒後便夠熱了。用了多次後,每次調校 30 秒便夠熱了。熱力大約可維持半小時至一小時。

除了敷眼睛和面部外,我還把它當作肩墊,只要把加熱了的軟墊搭在肩痛的位置便可,因為小麥枕的重量能輕輕墜壓著肩膊,只要動作不大的話,便不會掉下來,所以可以一邊敷,一邊工作,覺得疼痛的位置溫暖了,好像有道溫熱慢慢地滲入肌肉內,真的很舒服。

同樣敷在後頸用作舒緩頸痛都可以。只要不要大動作便不會掉到地下。

放在桌上,把手腕放在迷你軟墊上,也可以令手腕疲勞和痛楚減輕。

此外敷在下腹又可以舒緩經期不適。(因為體積細小,坐在辦公桌時,用外套蓋住便神不知鬼不覺了。)

其實是因為小麥枕的溫度,能促進血液循環,血液運行暢道後,痛楚便會減輕了,所以不需要再使用其他舒痛工具,既方便易用又可循環再用。也可以當作暖包,代替暖水袋取暖,所以除了舒痛,於寒冬下也不畏寒冷,所以很值得推薦呢。

此外,想冷敷的話,便先放入塑膠袋封好,於冰箱內冷藏 1-2 小時或一晚後即可使用。

我也試過冷敷在面上,覺得軟墊涼涼的卻沒有冰冷感,即使在秋冬時冷敷都會覺得很舒服。由於我最近眼腫問題不太,所以看不到眼睛肌膚的變化。不過,冷敷可以有助消除眼部浮腫,可以一試。

最後多謝 BeautyExchange 和樂本.健邀請我參予是次試用。

 

如果各位對小麥枕的產品有興趣,可到以下網址:
http://www.healthsmart.com.hk/condition/pain.aspx

「樂本.健」網址:(還有其他保健產品銷售資料)
www.healthsmart.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