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一直都是 Bel Bel 喜愛的食物和飲品,BBQ 的時候總是愛塗蜜糖在烘過的麵包上,平日都愛沖溫暖的蜜糖水潤潤喉。此外,我也曾經喝過含有蜂皇漿成份的美肌飲料,也深深感受過蜂皇漿帶給我的美肌功效。可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連蜂皇漿都可以用來塗在面上的啊!

不過,今次 theZtyle 和 GUERLAIN 便給我機會,讓我把蜂皇漿塗在面上。下圖的照片是黑金配搭,感覺是否很有具華麗氣勢呢?沒錯,今次試用的是下圖的的「Abeille Royale 殿級蜂皇嫩肌精華素」,就是剛於前幾日,即是 9 月 1 日推出呢。

(上圖摘自 www.abeille-royale.com)我覺得 GUERLAIN 在辦是次試用都很有誠意,因為領取的不止有「Abeille Royale 殿級蜂皇嫩肌精華素」外,還有GUERLAIN 的護膚組合「Guerlain Youth Discovery Set」,既安排我們在指定幾間專櫃或專門店領取,而且包裝上都顯得很有心思。

Guerlain Youth Discovery Set 以禮盒裝形式送贈,禮盒裡有一套四件護膚組合試用裝,讓試用者更深入體驗產品為皮膚的修護效果。


Guerlain Youth Discovery Set 有以下四件產品:

1. SUPER AQUA-LOTION (爽膚水) (15ml)
2. SUPER AQUA-DAY (3ml)
3. SUPER AQUA-NIGHT (3ml)
4. ABEILLE ROYALE (殿級蜂皇嫩肌精華素) (5ml)

未談最新推出的「Abeille Royale 殿級蜂蜜嫩肌精華素」前,先簡評其餘三件產品吧:

1. SUPER AQUA-LOTION
顏色是透明藍色,質地近乎於水和啫喱之間,容易推開,塗於皮膚後馬上水潤起來,很易被吸收,吸收後覺得皮膚仍然水份充足但不油膩。

2. SUPER AQUA-DAY
帶點花香味的奶黃色 cream,比水狀的乳液稠一點卻容易推開,塗上皮膚後覺得水潤但不油膩。

3. SUPER AQUA-NIGHT
質地滋潤而帶點微微花香味的白色 cream,比 SUPER AQUA-DAY 日霜還要稠不過也容易推開,塗上皮膚後雖然潤滑但覺得有點黏黏的,也許我的皮膚很易出油的關係吧。我想這類很潤的晚霜還是留待冬天的晚上才使用吧。

至於最新推出的「Abeille Royale 殿級蜂蜜嫩肌精華素」,雖然只試用了不夠十日,不過已經覺得這產品貴得有道理 ($990 / 30ml)。點解呢?

因為用後真的覺得皮膚在短時間內變得緊緻了眼紋和虎紋也淡了,油乾的情況不再

Leaflet 的描述一點也沒錯的說~

原來,產生皺紋和造成鬆弛的幕後元兇是肌膚組織的微撕裂。隨著歲月流逝,肌膚逐漸喪失修護這些微撕裂的能力,因此難以從內在自行「癒合」。

而蜂皇便是世界上最有效的天然癒合劑,所以法國 GUERLAIN 嬌蘭研究中心精挑細選了蜂皇產品中萃取有效成份,創造了具有非凡修護能力和超卓效果的獨家配方 - 殿級蜂皇精萃

這蜂皇精華的質地如水一般,絕對地輕身柔滑而且很易推開,塗後肌膚如飲飽水般很水潤和很有光澤,亦很快被肌膚吸收,而且絕不油膩。

值得一讚的是,即使是試用裝的產品設計都同樣不馬虎。跟貨裝一樣,瓶蓋頂都附著吸管,只需在蓋頂按壓一下,吸管便吸取精華,然後把精華滴在皮膚上塗抹。而滴管的設計不但感覺較衛生,而且也避免了取了過多精華素而造成浪費。

可是,我跟整個 GUERLAIN Youth Discovery Set 一起塗用後幾日,額頭便出了粉刺,可能是「營養太好」的緣故吧。又或者在這炎炎夏日,我這個擁有油性肌的人實在不適宜用太潤的 cream 吧。

不過,我仍然很讚「GUERLAIN 殿級蜂皇嫩肌精華素」在短時間內帶給我的皮膚卓越的修護功效啊!

 

GUERLAIN 殿級蜂皇嫩肌精華素 - 官方網頁:
http://www.abeille-roya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